close
上週六取卵後,陳主任應我要求,幫我照了一次子宮血流量.
當時是值班醫師照的,她只告訴我內膜裡沒有血流,子宮的動脈有血流.
但數值她不會判讀,請主任再跟我說.
後來我不放心,請產房聯絡陳主任,
結果那位女醫師又打電話來,說她跟主任報告了,
什麼一般PI要小於3,我的是5,所以主任要我週一再照一次.

這個週日,我回台北娘家,就跟媽媽說整個狀況.
疼女兒的媽媽馬上就煮了一鍋[山藥+猴頭菇]幫我補身.
然後後還熬了一大鍋的[紅棗+黃耆],準備讓我帶回家植入後喝.
人家說:女兒是女兒賊(台語),真是一點都沒錯.
每次回娘家都帶一堆好康的回台中.
呵...媽媽,我愛你哦.


當然人在台北,我也又去龍山寺拜拜,也在家裡的佛堂拜拜.
就是希望彌勒祖師,觀世音菩薩.註生娘娘.天上聖母,保佑我順利懷孕.健康生子.


今天一早又跑到中榮去報到.
陳主任還記得我要照血流.
手寫了一張Check EM flow/Snb EM flow及Ut A PI值,請我到超音波室去.

超音波室的小姐照了好久,因為我實在擔心狀況不好.
就想說ea裡有人寫運動小指可以幫助血流.
我就躺著邊動手指,邊照超音波,結果被罵.
她叫我不要亂動,因為血管很細,我一動她就會照不到.
結果當然是照很久.

回到診間後,陳主任叫出超音波的影像檔案看.
順便將7月8日和7月10日2天的數值做比對.
說實在的,我也看不懂,只看到一堆數字.
但是PI值的部份,我看都小於2呀,不懂週六為什麼告訴我是5??

陳主任比對完數值後,就告訴我.
週六和今天的一切正常,PI值小於3,我瞄到的好像測了3.4次都是2.42上下.
其他的數值也都很好.
重點是我的內膜在週六時還沒有血管,但是今天照有囉.
陳主任說這是很好的現象,而且血流量只是參考.
一般還是要看內膜厚度,我的今天照己經有11mm囉,真是高興.

可我還是小小跟主任抱怨一下,週六的醫師都不說清楚.
害我煩惱了2天,真是的.

接下就是古小姐告訴我明天早上7點45分報到,準備植入.
然後取10顆卵,有9顆可以用.
其中六顆初步看有受精,另外三顆要等到明天再看看狀況如何?
中榮規定我的年紀只能植入三顆,剩下的狀況如果ok,陳主任會幫我冷凍.
還有因為我是做第三次了,所以還會幫我加做[雷射輔助孵化]
YA...真是太貼心了,也好專業,這是以前林新都沒做的.
媽媽還唸我早就叫你去中榮了,你就不聽話.

最後古小姐也告訴同期的戰友們,有二位今天植入囉.
狀況也還不錯,她都告誡她們不要有壓力.
要放鬆心情,最後是忘記植入這件事.
她看很多,不孕最大的原因,很多都和壓力有關.
所以請我不要太擔心,放鬆心情,等待明天的植入囉.

晚上要去免疫風濕科拿肝素的藥劑.
回來再和大家報告我的心情後,
凱莉就要閉關去囉.
加油..............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