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天,凱莉沒有小護士可以幫忙打針.
本想自己試試皮下注射,可是週六陳主任把藥換了.
變成要肌肉注射,這下可考倒我了.
我實在沒有勇氣自己一個人轉身打屁股,而老公又不敢打.
真是煩惱.

早上起床後,吃完早餐,我再問老公:
:你幫我打針啦.
:不要啦,我不敢,等一下沒弄好不是更慘.
:那怎麼辦?
:你去找xx診所幫你打,他們今天應該有看診.
:萬一沒有呢?
:那去林新醫院看看呀.
:可是昨天打電話問好像不行耶.
:你先看看看啦,真的不行再說啦.

可見我家老公多沒膽,平常就怕打針了,看到針就發抖,我只好自立自強.
也很慶幸公司樓上有醫務室的小護士,不然平時我可能會很慘.

準備好藥劑後,開車出門去xx診所.
果不其然,門口貼著今日公休.
於是我把家裡附近的診所都繞一遍,全部沒看診.
這下可好了,只剩林新醫院急診室可以試試看,
不然就得開25分鐘的車到中榮急診室打囉.

硬著頭皮到林新急診去問可不可以幫忙打針.
第一位結帳的小姐,口氣很差的告訴我要掛急診才可以打.
哇咧,中榮打一次才70元,況且我在林新醫院好歹也貢獻20萬了.
不太爽,可我不死心,再問隔壁穿著工作服的護士小姐.
:小姐,你們可以幫忙打排卵針嗎?費用多少?
:你是那家醫院的?(態度也不太好)
:台中榮總.
:那你有帶處方箋或單子嗎?
:我有單子,可是沒帶,不過我知道要打多少劑量.
:這樣不行,我們一定要有單子才可以,我們要核對資料.
:哦,那我回去拿.

我猜想,因為中榮和林新有醫療合作,所以那位護士才願意幫忙吧.
而且態度好一點,於是我馬上就開車回家拿綠色的記錄單.
途中打電話請老公把單子拿下樓,
電話講著講著,就覺得自己好委屈.好哀怨.
要不是老公不幫忙打,我何苦低聲下氣的請人幫忙,越想越難過,
拿到單子,也沒給老公好臉色看,又回到林新.

原來的護士小姐,拿著我的單子交待另一位小姐打.
剛開始打針的護士也是態度不好,還問我為什麼不去中榮打.
我回答,太遠了.
後來聊到生養小孩的事情,聊開後,護士態度好多了.
邊聊邊打,還直說現在養小孩很辛苦,
如果沒人幫忙帶要上安親班,一個月至少要多花7000元以上等等.
最後打完針後,我問要付多少錢.
她就回答不用,讓我真是感動呢.
我一直向她謝謝,然後回家.

這次打針也是不太痛,也沒瘀青,常打針的護士打的果然不同.
不過回家後,老公直道歉,但我還是不想理他.
後來藥效發作,我就到床上昏睡去.

下午和妹妹到新光三越去換歐舒丹的生日禮.
很讚的禮物,改天再PO上來.
另外GNC也有生日禮7折,就拿來買上回Tokyo Angel說要吃的魚油.
雖然沒買她推薦國外的牌子,但GNC的也不錯,
買一瓶第二瓶半價,再打7折,等於買2瓶只要1500很划算.

這7天的排卵針打下來,效果似乎不佳.
所以昨天,今天開始猛喝雞精,白蘭氏和手工煉的都喝.
另外卵巢和下腹開始持續悶痛,
不知道子宮或陰道有沒有發炎,週一再問問陳主任.
另外透明分泌物也持續增多,應該和排卵針有關吧.
週一要再追蹤卵泡,希望這2天的加持有效.
加油呀....卵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