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年07日01日
是我的34歲生日.
想想歲月真的不饒人呀.

一大早9點半,和老公到中榮第二醫療大樓3樓的產房.
準備照陰道超音波,結果已經有4.5位在等待.
真沒想到中榮做人工生殖的病人這麼多.
而且產房裡的值班護士和女醫生,個個都是晚娘面孔.
態度也不怎麼好,唉....公家醫院也不怎麼能強求服務品質啦.
要不是因為陳明哲主任風評佳,人也不錯,我還真的討厭中榮.

輪到我陰超,那位值班女醫師,冷冷的.
問了一堆怪問題,還很酸的說他們很忙,幫忙照超音波又沒額外的收入.
聊到後來,我根本不想再講了.
醫院的制度好不好,不關病人的事,抱怨給我聽也沒用.
而且我覺得她沒有很專業的技巧.
因為我看她照出來的照片,都很模糊,而且角度怪怪的.
再怎麼說,我也做了數不清楚次的超音波.
直覺就是覺得她照的有問題.
以前照內膜都是佷漂亮的三條線,這是看就很模糊.
然後照卵泡,也看不出她照的所以然.
真的快氣昏了.

結果出來了.
Rt:13*2.14*1.5-6 ting/(還有一顆20mm的怪東西)
Lt:12*1.8*1
EM:7.9(內膜厚度)
比較大顆的卵泡只有5顆,害得我心情很不好.
因為我覺得那位照超音波的小姐,根本沒各種角度照清楚.

照完出來後,陳主任剛好在現場.
看了看後說,效果不太好,要加劑量.
我說回答,對呀,我第一次做IVF打果納芬,也才六顆卵,三顆受精.
陳主任沒回話,繼續看我的資料.
最後陳主任決定變更排卵藥劑打法:
7月1.2日:GF 300IU + Merinoal(娩俐諾兒) 150IU
下週一7月3日回診再追蹤卵泡後,再決定劑量.

另外問了要不要打Cetrotide,抑制卵泡成熟破掉.
主任叫出我的超音波圖檔,他覺得那個20mm的不是在卵巢,
所以卵還沒大到要破了,不用打Cetrotide.

離開產房後,就開始買藥.打針的流程.
因為還沒吃早餐,所以我和老公分工合作.
他去買早餐,我去買藥.
結果老公終於發現,我好辛苦.
因為東跑.西跑,為了打個針還被二個護士間推來推去.
他看了很心疼,直說大醫院真的很糟糕.
我說:是呀,每次來中榮都得耗上2小時以上.
林新醫院服務好,但是得貴一點,時間就是金錢唄.
等到我全部完成,離開中榮已經11點半,也才在車上啃完老公買的早餐.

娩俐諾兒:肌肉注射,一支水混二瓶粉.


今天的藥錢:
1.娩俐諾兒 75iu 4盒=2,000元
2.果納芬 450iu 1盒=6,800元
3.3.cc空針和酒精棉=18元
4.中榮注射費:70元

回到家後,針劑的藥效發作,頭有點昏,胸悶,嗜睡.
老公就叫我趕緊去睡一下.
我的生日早上,就這度過了.

傍晚把昨天買的純雞手工精煉的雞精拿出來煮.
心理就想到,是不是我太懶了,雞精都沒喝,才會這麼少卵?
不敢再怠隋,馬上熬一碗空腹喝.
希望現在補救還來得及.

冷凍的雞精,一碗450元可分四次喝.


晚上和老公去[小義大利餐廳]享用美食,慶祝生日.
結束後,再去買La New的八折鞋.
生日的一天,就這麼渡過了.
希望自己許下的生日願望:第三次IVF順利成功,早生貴子.
能夠如願以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