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事天註定嗎?
才決定要提早做第三次IVF.
小紅妹妹就很心急的來報到.
大概是不想讓我在上班時不舒服,影響到我賺錢吧.

6月24日週六大一早,胖胖老公參加產業碩士班的考試.
我得去陪考,因為他考的學校是我兼課的學校,我有停車證.
所以胖胖要我陪他去,然後我在教師休息室改考卷.
唉...為了老公的前途,為了讓他不緊張,只好陪考去.

到學校後,考場在四樓,我們搭了電梯.
結果......恐怖的事件來囉.
學校停電,我們夫妻被卡在電梯裡.
老公只擔心他考試來不及,偶是怕的要命.
長這麼大,第一次被卡在電梯裡.
按了緊急鈴,有人回應,他說全校停電,他們正在緊急處理,請我不要急.
但是口氣,態度不太好,難道他不知道那種被關在密室的感覺粉恐怖.
後來可能是備用發電機啟動了,約五分鐘後電來了,
然後電梯停在2樓,我們就趕快跑出來,不敢再搭電梯囉.
真是電梯驚魂記.

在學校裡約中午時分,就發現小紅來囉.
還真是來的巧,看來是被電梯停電嚇來的吧??
太緊張害怕的結果,就是小紅來囉.
本來以為它要到週一(6/26)才會報到呢.結果提早到6月24日就來囉.
原來小紅自己也會算時間哦,
這樣剛好星期一,MC來的第三天,可以向有門診的陳主任報到.
週一的早上八點半,到台中榮總買排卵藥及照超音波.

呵....等了二個多月,終於又要開始第三次療程了.
希望這次的IVF療程,可以讓小紅放假十個月不要再來.
療程也可以終止在第三次,未來不用再受打針之苦.
阿貴寶寶,你準備好了嗎?
媽媽要迎接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