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這幾天小紅還沒來,趕緊寫點輕鬆的.
而敗家是最可以讓我心情好的.
女人除了買衣服.鞋子外,凱莉最最最愛買彩粧品.

過去這二年我最忠誠的品牌[Stlia]己經從台中撤櫃.
害得我沒專櫃小姐可以幫忙修眉了.
上週六因為老公要去公司加班,於是他載我到新光三越把我放下.
然後等我買完來回來接我.

買完了FANCL的保養品
就閒逛一下,看看改裝後一樓專櫃.
發現有多一個Benfit彩粧櫃,還有一些醫師品牌的保養品專櫃.
逛呀,逛呀,突然有人叫住我.
定眼一看,是原來Stlia中的一位專櫃小姐,調到Bobbi Brown囉.

Bobbi Brown是一個專業的彩粧品牌,也是凱莉學彩粧的入門品牌.
當時遇到一位專業又熱心的彩粧師,她教我許多化粧的技巧.
再加上Bobbi Brown的彩粧產品,品質好,各項工具也都有賣.
當時我可是貢獻不少,家裡從小到大的化粧包都Bobbi Brown滿額贈送的.
還買有整組的專業刷具組, 就可以知道我有多喜愛它.
只可惜三年前那位彩粧師懷孕離職了,
再加上Bobbi Brown有一陣出的彩粧顏色實在太大地色系,我不喜歡.
就再也沒消費囉.

遇到熟人後,專櫃小姐知道我以前在Stlia櫃上另外一位小姐都會固定幫忙修眉.
她就先幫我修眉,再來閒聊中,她才知道我以前是Bobbi Brown的愛用者.
接著她當然就介紹Bobbi Brown的新產品囉.

其實她知道我還有一堆Stlia的口紅.唇蜜,所以她就介紹新的眼影.
Bobbi Brown 砂岩眸彩盤:
它是一個攜帶方便的小眼影盒.有十款限量清淡柔和的薄透星紗眼影,
不同以往的色系,感覺很舒服,可以單獨使用或是混洽使用.


使用方式:
可以用影眼刷從左到右輕輕一刷,那就是混合使用,產色是淡淡的珠光色(粉白色).
主要是眼影打底用的,可以刷滿整個眼窩.

而單色使用就,用小的眼影刷或是海綿刷頭,沾取單色的眼影,
刷在眼窩中間以下,一直到雙眼皮處,可以配合當天的衣服選擇顏色.

再來就是可以畫點眼線或是用更深一點的同色系顏色,
刷在眼尾處,讓眼睛可以看起來更有神,更會放電哦.

這款限量的眼影使用上的缺點是顏色太清柔,不夠飽合.
如果要單擦,最好要再搭配Bobbi Brown的眼影膏打底,這樣才會持久又好看.
因此各位姐妹如果想學入門的彩粧化法,我的建議是可以去逛逛Bobbi Brown專櫃.
只不過要有心理準備,價格可不便宜哦.

Bobbi Brown 砂岩眸彩盤,保存期限三年,價格:1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