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中午換好車子的輪胎後,和胖胖老公決定去買向上水餃當午餐.
開車經過向上路和大墩路時,才發現[婦幼采家]婦嬰用品專賣店今天開幕.

其實婦幼采家就是台中知名連鎖的[麗兒采家]的旗鑑店.
以前我從沒有考慮過去這家店買,因為東西好像比丁丁少一點也貴一些.
可是今天剛好開幕,就和老公下車逛逛,看能不能撿便宜.

晃了一圈,東西真的不少哦,也很齊全.
分類很清楚,嬰幼兒東西都有.
而且開幕當天消費滿1000元還送福袋及VIP卡.
由於當下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就先逛了一下,
等回家查查應該準備東西有那些再回來買好了.

吃完午餐後就上網查了DONNA妹買的清單明細.
再比較呆呆妹之前寄給我的嬰兒用品清單資料後.
我和老公討論,為了拿VIP卡和福袋.
我們先買個1000元的東西,剩下的以後再多比較價格再買.

於是在下午5點多,我和妹妹.老公就再度造訪[婦幼采家]
我決定先買奶瓶.
因為看之前姐妹們都買貝親的.
於是我也決定買貝親,新手媽媽什麼都不懂.
跟著有經驗的人買準沒錯啦.
只是本想買一般的PES瓶,但只剩一隻小瓶的.
看來是開幕當天生意不錯賣掉了.
後來只好改買母乳實感的奶瓶.
而且小姐也說安撫奶嘴最好和奶瓶同品牌.
所以今天敗家的內容:

1.貝親Pigeon母乳實感PES奶瓶(大,240ml) $408
2.貝親Pigeon母乳實感PES奶瓶(小,160ml) $392
3.貝親Pigeon防溢乳墊 36片 $144
4.貝親Pigeon授乳期安撫奶嘴 PN141型 $96

總計花費NT$1,040
剛好過送福袋及辦VIP的門檻.

我拿到的福袋內容,回家拆開看,東西還挺多的.
有些很實用,有些可以送妹妹的兒子用.
有尿布試用包,有嬰兒衣物洗衣精,有一般的PC奶瓶.
嬰兒用溼紙巾,積木玩具,鉛筆盒,奶嘴,收納盒等. 


 

至於VIP卡則是有九折優惠,然後還有集點活動.
外加送了二張禮券:
1.滿額3000元送嬰兒洗衣精
2.買汽座.推車抵用券 200元
還有送一個小熊維尼的保溫瓶.
真的不賴哦.

其實以前愛敗家的我,那會去注意這類的優惠.
一定都愛在百貨公司買的.
可是至從發現BABY的用品價格都不便宜後.
再加上我又要住坐月子中心.
打IVIG也花了不少銀子.
只好貨比三家,挑便宜好康買的.

這回敗家的價格,雖然沒有呆呆妹買的便宜.
可又比DONNA妹買的便宜一點點啦.
也算賺到.
下回真的要採購時,我會再去丁丁藥局和媽媽寶寶連鎖店比較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