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4月15日宣告第二次試管療程失敗後,凱莉就進行一連串的檢查.
直至今日都還是有看不完的醫生呢.
下週二還得再到台中榮總驗血,檢查是否有乾燥症,以免懷孕後影響baby.

4月份檢查出有挔衣菌感染現象後,我就很氣,一直怨醫生為什麼不早點檢查.
後來吃了二個星期會噁心頭暈的藥.
但這中間其實我在台中榮總還有再驗一次挔衣菌.
因為陳主任說:林新驗的是過去有感染,有抗體,但不代表現在有,所以重驗.
結果是現在沒感染,但因為怕沒根治,所以藥還是有乖乖吃完.

本來不想再抽血驗了,可老公一直很擔心他還有感染,怕我誤會他.
就吵著要再驗看看是否正常了.
所以上週六,我們夫妻就又到林新醫院報到,請張醫師幫我們驗披衣菌.
我當然提出我的質疑,為何上回驗過去式.
張醫師有他的說法,大體上就是過去有感染,比較容易復發之類的.
於是我們夫妻就驗了現在式的披衣菌檢查.
三天後再打電話問結果.

另外我還問了精蟲活動力的問題,張醫師也認為不及格,
但因為有做ICSI,所以他覺得沒關係.
又是另外一種看法,與陳主任不同.
不過我已經決定在台中榮總做囉,所以一切聽從主任的.
努力改善老公的蟲蟲活動力吧.

今天晚上打電話到林新問檢查結果.
答案是一切正常,沒感染.
這是連續下雨以來,最好的答案,讓我從快"生菇"的心情裡,看到太陽囉.
一切準備就緒,再接再厲,努力做人.
寶寶快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