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林新醫院經過2次IV失敗後,雖然懷疑與免疫有關,但未經證實,可是許多朋友、姐妹們,都建議換家醫院,換換手,也許會遇到貴人。
於是在經費及醫術、醫德的種種考量,,還是決定到台中榮總找陳明哲主任,雖然去年6月去諮詢時的經驗並不好,可是也沒法子囉,只能再去試看看。

由於是上上週就在網路掛號,11點半準時到報到,侯診區看起來沒幾個人,心想應該很快輪到我,唉....結果我還是足足等了一個小時,

到12點半才輪到我,是上午看診的倒數第二位,進到診間還是稍侯了一下,等前一位病人離開,這時侯我才發現,為什麼等那麼久,
因為陳主任很認真回答病人的問題,一個病人至少看超過10分鐘吧,厚....這也是為什麼等那麼久的原因。

輪到我後,發現主任的表情及態度和我去年看診時完全不同,親切、回答很細心、完全沒架子,不知道是否因為早上看的病人還不多,

沒有太累,精神比較集中???

因為去年是看下午4點半左右的,一直等到快六點才看到,那時侯主任很兇的,問他問題他都叫我回家自己看榮總的網頁>_<
這次怎麼差這多呢??

陳主任詳細的看著凱莉帶來的病歷.
一一詢問細節,然後開始和我討論用藥的反應和胚胎狀況.
陳主任認為的狀況不錯,做第三.四次應該就會成功了.
而他也表示,一般輸卵管有問題的病人,試管成功率會稍低一點.
他覺得我的免疫問題應該不至於影響胚胎著床,
但還要求我至免疫科就診,把導致抗體過高的原因找出來,比較好.

另外對於之前林新的用藥,他也有他的看法,他認為E2值稍低,他會加打LH.
而之前胚胎的狀況,他希望我可以COPY病歷做為參考.
至於長療程與短療程的區分,一般卵巢功能好的,他會建議長療程.
但因為我已適應短療程,且排卵反應不錯,他會繼續使用短療程.

最後主任也說明台中榮總的試管療程流程,以掃除我對要掛號等很久的疑慮.
另外針對披衣菌感染一事,他說林新驗的是IgG,是表示過去有感染.
不代表現在,所以重驗一次.
再者林新驗AmiA的方法是早期,他也重新再幫我驗ATA和AMA,然後再到免疫科看診.

看診結束後,繳完費去抽血,我不得不抱怨一下.
中榮第二醫療大樓小兒科抽血站那位小姐,實在服務態不怎麼好.
很粗魯,也是一付晚娘面孔,是今天看診過程裡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下午呆呆妹打電話關心凱莉,給了我很多建議.
所以週二一早決定追隨眾多姐妹的腳步,到台大北護分院找謝松洲醫師看診.
晚上在中榮的護士大嫂(同學的老婆)也打電話來關心.
她建議我免疫最好也在中榮看,以便陳主任可以隨時調到資料.
可是我就是掛不進去那些她所謂的名醫.
所以她決定明天幫我想辦法擠到下週的掛號名單裡,然後再打電話給我.
真的很謝謝大家熱心的幫忙.
希望這次可以順利解決所有問題,然後在暑假裡懷上阿貴寶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管療程 不孕不育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