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過一連串的檢查,除了抗體過高之外,似乎沒有太大的問題了.
挔衣菌檢查OK,已經沒感染.
子宮頸抹片檢查,輕微的發炎,沒事,只要定期追蹤即可,連塞劑都不用.
台中榮總陳主任認為我的狀態除了抗體狀況,一切都好.
台大北護謝醫師檢查,也是抗體過高,但不嚴重,吃藥即可,雖然還有其他報告沒出來.
但他同意我7月底可以開始試管療程,他會幫我加藥.

另外抗體的問題,也有朋友推薦吃[魚油]可以有效降低.
這個週日先到GNC去買看看,然後向國外訂購最純的魚油.(有人想和凱莉合買嗎?)
http://www.papanature.com/store/ProductDetails.aspx?c=Herbs&pid=EMT-02190

一切一切的結果,似乎都那麼的美好.
凱莉要對自己有信心,希望自己是那免疫不影響的50%.

為什麼是7月呢?
因為小紅妹妹這個月還沒來,預估它在520總統就職日前後報到.
下個月再加個3-5天,到了7月不就月底.
而且7月份車貸繳完了,經濟壓力變小.
7月份學校放暑假了,不用去教書站三個小時.
7月是凱莉生日的月份,我相信我的幸運月會帶給我好運.
7月是農曆鬼月前,不會不吉利.
7月開始試管療程,如果成功,明年春天生產,不會太熱.
......
.....
....

好多理由支持著我,所以我決定做了.
第三次試管療程,選擇台中榮總陳明哲主任,不再三心二意.
第三次試管療程,我保證會乖乖的休息5天,讓胚胎著床,請假不上班.
我保證不會心急犯大忌,我保證會努力的補補補.
我保證會專心的唸普門品.
我保證我會好好扶養.教育阿貴寶寶的.
觀世音菩薩.註生娘娘,你聽到我的保證了嗎?
你們一定要讓阿貴來我家報到啦.

拚了...,我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