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是一個壞的示範.
目前正在進行試管療程的姐妹們,千萬不要學凱莉.
因為等待是痛苦的,而一心只想知道結果的後果,就是讓自己陷入絕望裡.

為什麼偷驗,一方面心急,一方面是太有信心了,覺得自己應該成功了.
再加上EA會客室裡好多姐妹,有些人從第七.八起開始驗就有2條線.
雖然也有人驗不到,但凱莉貪心的想如果是多胞胎,應該是OK.
結果註生娘娘給了我一個大震憾.

接近中午回醫院打黃體素,護士雖然覺得我太早驗了,但她也沒法子安慰我.
只好打電話給張醫師,然後安排週五早上驗Beta HCG.
並且希望我別想太多,因為他們也很希望我成功,並還沒到絕望的地步.
凱莉只好回家休息去.

下午和茵子妹msn聊聊後,心情好點,也決定去向註生娘娘懺悔.
並向註生娘娘祈求保佑明天驗血可以順成懷孕.
凱莉第一次擲ㄅㄟ,是蓋ㄅㄟ,是註生娘娘生氣了吧,可能氣我不聽話偷偷驗吧.
再問明天驗孕會不會成功,結果連三個都是笑ㄅㄟ.
大概是笑凱莉這麼心急吧.
我只好再次向註生娘娘道歉,說明自己的過錯,並請她不要笑我啦.
因為我是真的很在意,所以才會一直祈求.
再次擲ㄅㄟ問會不會成功,結果真的有一個聖ㄅㄟ.
不死心,再問一次,又是一個聖ㄅㄟ.
心裡踏實一點,謝謝註生娘娘.
拜拜時我是買了三包糖果拜,回家前又去擲ㄅㄟ,請註生娘娘允許我帶一包糖果回家去.
希望可以帶來好孕氣,結果是聖ㄅㄟ.

回家後,一直聽著老公下載的普門品.
心中一直祈求,一直祈禱.
然後累了,又去小睡片刻.
晚上老公買了晚餐回來,我平靜的吃完.
打電話回娘家,跟媽咪哭訴,媽媽也不知道怎麼安慰我.
就直說一定會成功啦,叫我不要煩,有子就有子命(台語)
沒有也不用強求.

掛完電話,看著老公,眼淚就不聽話流下來了.
因為凱莉覺得肚子不鼓了,胸部變軟了.
老公說沒有,那有那麼神奇一天全部消失.
可是我還是一直掉眼淚.
老公說:不要哭了,我會心疼,沒有小孩沒關係啦,我們夫妻還是可以很幸福呀.
我說:可是你會有遺憾,老了會怪我.
老公說:不會呀,沒小孩,我們也可以到處去玩,不用受牽絆.
我說:有小孩也可以帶他們出去玩呀.
老公說:惜惜,不要哭了,沒生沒關係,現在養小孩也很辛苦.
我說:如果要做第3次,要等年底存夠錢耶.
老公說:順其自然,不做也沒關係,你不要緊張啦,明天驗血才知道.
我說:可是我不相信有奇蹟.
老公說:你現在一直哭,如果明天驗血有成功,你不是白哭.
我說:我就是覺得真的沒成功了,才哭的.
老公已經不知道怎麼安慰我了.

雖然我也上了博元醫院網站的註生娘娘問診室去留言,
蔡醫師回覆我是太早驗了,而且要驗血才準,
凱莉也很希望明天有奇蹟,也很希望是驗孕筆壞了.
也許是尿液濃渡太低,但是我也要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
很遺憾沒能把呆呆妹的好孕罐傳承下去.
但是還是要祝福目前在正等待放榜的答答妹順利好孕到.
進行療程中的茵子妹.CK.TRACY.容容妹也可以順利得子.

PS.凱莉希望可以成功,如果真的不行,可能要等10個月後再做第3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