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哭,我真的沒哭.
心裡還算平靜,只是不敢跟老公講,怕他失望.

早上起床,忍不住還是偷偷驗了.
但凱莉並沒有看到傳說的[二條線]
連淡淡的都沒有.
我等了很久很久,期盼奇蹟出現,結果還是一條線.
凱莉心想是[失敗了]

雖然滿載很多人的期望,自己原本也很有信心.
但一夕崩盤,陷入絕望.
早上還得上班,10點還要去客戶端簡報.
我得打起精神來.
出門上班去.

我真的沒有哭,不知道是不是哭不出來.
還是抱有一線希望,凱莉真的不知道.
早上還得去醫院打最後一針黃體素,我想我會先跟護士說吧.

而我想一定有姐妹會安慰凱莉,說驗孕棒不一定準.
可是我買的只要hcg>25,就可以驗的到.
今天已是植入滿12天,照理說如果成功,HCG應該要大於25了才是.
因此狀況有三種:
1.凱莉今天驗的不是早晨第一次尿,因為6點半時已起來尿尿,喝口水,又回去睡,
   7點45分起床時才驗的,會不會濃渡太淡,凱莉不得而知.
2.其實有成功,可能只有一個,血液的HCG值或許夠,但尿液的還不足.
3.就是失敗了.
所以除非有神蹟出現了吧.

還剩一支驗孕筆,週五早上再試一次.
如果還是一條線,那真的要絕望了.
因為第一次做時,凱莉在放榜前一天驗,可是都有出現淡淡的第二條線.
無言......................療傷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