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凱莉卻當個不孝的媳婦.
今年沒有回婆家掃墓.祭祖.
雖然台中離彰化和美不遠,但是總是舟車勞頓.
加上害怕婆婆家人的關愛眼神.
而且婆婆家裡有兩個小孩,怕小孩頑皮跑來跑去撞到凱莉.
所以和胖胖老公商量,今年就不回去了,派他當代表回去就好.

原本老公擔心我一個人在家沒東西吃,回婆婆家至少還有人煮飯.
可是凱莉不得不說:婆婆人很好,傳統的鄉下婦女,但是煮的菜色都太油.
而且都是大魚大肉,萬一她要幫我補身,不吃又不好意思,為了避免為難.
另外一位會煮飯的是,小叔的老婆,她是越南新娘,她煮的食物,我可不敢恭維.
老公接受了我的建議,自己回去掃墓.
但是凱莉還是有交待他,祭祖時要幫我跟祖先說明一下,順便祈求順利懷孕.

晚上老公要回家前,打電話問凱莉要吃什麼晚餐,他要帶回來.
問凱莉吃炒麵和竹筍湯好不好?
凱莉認為這2樣東西,婆婆煮的還挺好吃的,就說OK.
結果,老公帶回來的家裡附近自助餐買的[清粥小菜]
一問之下,才知道晚餐是弟媳煮的,他自己都不愛吃,那敢帶回家給老婆吃.
我就笑說,你看吧,我沒回去是對的.

凱莉其實這幾天晚上都睡不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補充黃體素造成的高溫?
又或者真的有著床造成的?
晚上即便睡前不太喝水,然後上完廁所才就寢.
但還是頻尿,至少起來2次吧,再加身體高溫,會熱醒,但電風扇吹的老公已經會冷了.
真的讓凱莉很痛苦,睡眠品質太差.
所以今天早上不到8點就睡醒,然後吃完早餐,10點多再回床上補眠,
一睡又到下午1點半,吃午餐,然後3點半再去睡到5點多吧.
有點嗜睡,但是晚上又熱到睡不好,誰來救救我呀?

最近還一件另凱莉壓力很大的事情,
那就是左側腹部仍會抽痛,不知道是卵巢又或是左側子宮角.
因為有一次外孕的記錄,再次外孕的機會仍高.
雖然已經不可能輸卵管外孕,但仍有[子宮角外孕]或[子宮頸外孕]的機會.
我在網路上查比例是很低,但仍無法排除.
前天有問護士,她說:萬一真的是子宮角外孕也不用太害怕,如果胚胎是往子宮腔長就好了.
唉..........凱莉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難怪每天睡覺時都感覺自已神經繃的很緊,牙齒也咬的緊緊的.

雖然凱莉這次感覺與第一次IVF的狀況差不多,也還蠻有自信的.
但就怕到時侯一場空,又讓人看笑話了.
觀音菩薩.註生娘娘請一定要保佑我順利懷孕.健康生子.
天上的爸爸,女兒結婚這麼久,在你走前,都沒能讓你抱孫子,現在想生了,你確抱不到了.
你在天上一定要保佑女兒這次可以順利成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