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7日週五,因為晩上去教書,回家很晚了,就沒寫網誌.
連同今天的一起補吧.

週五,是第2次回醫院打[黃體素油針]的時間.
因為公司主管.同事請假的關係,害得凱莉得代表開會.
一直拖到11點半才急忙的趕赴醫院打針.
今天護士又問我,感覺如何?凱莉回答,自己說的不準的.
就請她摸摸肚子和胸部,因為之前打肚皮時,她每天摸,問她最準.
呵呵.....結果護士告訴我,[肚子比較脹.比硬哦],胸部也是哦,
她就告訴我,這是好現象,要別想太多了.
唉...生殖醫學中心的人都這麼會安慰人嗎?
另外,凱莉也遇到技術員小姐,她也提醒凱莉這幾天胚胎應該著床了,要我多小心哦.

然後因為左.右側卵巢實在還是有時會抽痛,一直讓凱莉很擔心.
剛好快12點了,張醫師門診應該比較有空閒.
護士就叫我去找醫生問問.
張醫師很親切的幫凱莉超腹部超音波,他告訴凱莉:
1.子宮內膜狀況很好,沒有異樣,不要煩惱.
2.卵巢因為取卵的關係,可能是我的體質吸收慢一點,還有一些腫及血水,但是不影響的.

凱莉又問,可是我最近幾天都是高溫期,半夜常常熱醒.
張醫師回答:這是正常的,因為補充黃體,現在是黃體期,但當然也可能是胚胎有著床了.
嗯...這個答案,凱莉喜歡.
那心悸,很喘呢?
張醫師想了一下,回答凱莉:應該是你壓力太大,太緊張了,工作別太累,要多休息.
這時凱莉臉上三條線,因為真的是太在乎了唄.
最後問了葉酸的問題,張醫師說如果擔心就吃,劑量0.4mg以內都可以,
不過他建議我多吃深色蔬菜更好.
最後要離開前,醫師還是再三叮嚀[不要太累,要多休息]
凱莉點點頭說:會的,我會注意,然後帶著微笑回家.



週五晚上開始,凱莉突然有點怕冷,尤其是雙手手臂,本來穿短袖,改穿長袖.
然後睡覺時也會覺得有點冷,連老公都納悶,一直問說:你不是怕熱嗎?
凱莉好害怕,怎麼會變怕冷呢??
寶寶會不會沒了???
但是很累,還是沒多想就睡著了.
半夜,果然還是有熱醒,起來換短袖再睡,只是仍感到微微的涼意.
胖胖老公說:有可能是要感冒的前兆,要凱莉多注意.

早上起床後,摸摸自己,身體還是很熱.
凱莉還拿老公當實驗品,用手摸他,他就直呼,你怎麼那麼燙?
嗯...那表示高溫還在囉,心情平穩一點.
望著胖胖老公那笑起來像彌勒佛的臉,心安定多了.

今天已經是植入第八天了,再過一週,就要放榜了.
心裡更加忐忑不安,下週一.四都還要去打[黃體素油針]
凱莉偷偷想,週四去時,跟小姐要一個醫院用的驗孕片,回來偷偷先驗尿.
這樣應不錯哦,週四就驗,會不會太早了??
實在沒什麼勇氣,面對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