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慢呀,
今天才植入第四天,真是讓凱莉感覺渡日如年.
所以回公司上班去,不過凱莉可是很小心的沒讓自己太累(老闆應該不會看到吧)
總希望有些事情可以分散注意力,因為是第二次IVF,總是更加的在意是否成功.

現在每天早上起床後,盥洗完畢後第一件事就是塞[黃體凝膠-快孕隆]
已經用掉3支了,然後早上到醫院打植入後的第2支黃體油針(第一支是植入完當天打的)
到醫院時,又跟護士閒聊哈啦,但是打針還是超痛的.
屁股又瘀青,護士都快不知道要打那裡好.
唉..........凱莉也不知道怎麼辦好.
另外,凱莉有反應昨天快孕隆殘渣排出時,有含非常少許的咖啡色殘渣.
護士表示咖啡色是舊血,有可能是取卵時的傷口,請我別擔心.
而這2天應該是胚胎處於囊胚期-孵化著床的階段,護士再三叮嚀別太累,
她對我可是很有信心的呢,接下來就是週五再回去打針.

其實揹負著好多人的期待,即便是像凱莉這麼樂觀的人,還是有些壓力.
娘家媽媽今天晚上打電話來關心女兒.
她很神祕的告訴我,上回做IVF時,因為一直出血,
媽媽篤信一貫道,有幫女兒像菩薩.老母娘等祈求,但後來終究子宮外孕.
當時那幾天媽媽有夢到她踩到卵,破掉了,所以她認為不成功.
可她不敢跟凱莉說,就怕我傷心.
這回她又夢到另一個畫面,因為是好事,她先告訴凱莉了.
希望夢境能成真,至於是什麼內容,準不準,等放榜時再公佈吧.

植入第四天,身體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取卵時造成的不舒服,今天都舒服多了.
小腹感覺好像沒那麼漲,但是還是有點硬硬.鼓鼓的.
胸部也開始變的漲一點,但還不到漲痛的程度.
乳頭則是變的很敏感,碰一下就會痛,算是漲痛的程度.
但這些狀況,和補充黃體素有關嗎?

凱莉每天都摸著肚子和阿貴說話,然後走路也摸著肚子,結果很多人都以為我有了.
呵...先練習當孕婦也不錯呀.
另外,胖胖老公也被凱莉逼著每天晚上睡前都要摸著凱莉的小肚肚,跟寶寶說話.
希望阿貴寶寶能乖乖的住在媽媽肚子裡.

PS.EA姐妹裡的Jo提醒凱莉要吃葉酸,可是醫生沒開,自己買的話,那一個牌子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