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管療程的過程裡,在取完卵後,就是植入.
植入後有很多要注意的事情,其中一項就是不能穿高跟鞋.
雖然凱莉在家裡昏睡一個下午,然後5點去看牙醫.
但也沒忘記這件重要的事情,凱莉沒有平底鞋啦.

於是我打了電話給胖胖老公,跟他說要去買鞋,請他早點下班回家.
在等待的時間裡,看到呆呆妹的留言,建議我吃大餐補一補.
本想到廣三SOGO去買鞋的,因為廣三現在有全館感謝祭活動,
可能可以買到便宜的鞋子.
但是凱莉又超想吃新光三越B2的香港阿官火鍋,陷入兩難的抉擇中.

胖胖回家後,凱莉就把我的困擾說出來.
老公二話不說,選擇新光三越.
一是好停車,二是如果讓凱莉到廣三去,可能不是只有買一雙鞋回家而已.
為了避免我亂敗家,決定去新光.

到了新光三越,已經晚上7點多,先填飽肚子.
凱莉點了[滑嫩土雞鍋] 260元,老公點[梅花豬肉鍋]200元.
湯底一個是港式高湯,另一個凱莉選沙茶.老公選魚骨.
其實很久沒吃阿官火鍋了,感覺肉的份量變少.
但湯頭很讚,我還吃的津津有味.
另外附的餐後甜點是[紫米西米露],補血又營養,好好吃,真想再叫服務生多送我一碗.

再來就買鞋了,凱莉只有一雙去年12月為了IVF買的平底靴,但是天氣漸熱.
實在不適合再穿,而且每天穿也不搭衣服,所以一直魯老公再給我買一雙平底鞋.
為什麼要魯呢?因為凱莉的鞋實在不少,有些穿沒幾次,但都是高跟鞋.
少說3.5公分,老公實在覺得老婆太敗家.

買平底鞋,還是要考慮上班穿,平時假日可以穿球鞋.
所以凱莉一直鎖定淑女一點的鞋子,但大部份是有點尖頭.
老公在旁邊就一直搖頭,說尖頭鞋很難看,像巫婆鞋,而且懷孕後腳會水腫,不好穿.
厚....這時凱莉才發現,老公超機車,而且審美觀念真的和我差太多.

最後凱莉折衷接受後,買了生平第一雙圓頭的可愛鞋.
完全不符合我的Style和喜好.


Macy的鞋子還挺好穿的,這雙又有點氣墊,穿起來真的舒服.
凱莉才會忍著與自己喜好不同,花了1800元買了.


希望從週六植入後,凱莉穿著這雙平底鞋,不會被同事笑.
然後可以讓阿貴安心的住下來,那麼一切就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