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六點鐘就起床囉.
因為7點15分要到醫院取卵.
但是從昨天晚上12點起就禁食.水,所以早上起來肚子好餓.
可什麼都不能吃,然後看著胖胖老公吃二個肉包和豆漿,真是痛苦.
凱莉很壞心的告訴胖胖,會變肥哦,還吃肉包.

一到醫院,凱莉像識途老馬,直奔產房,然後換手術衣,也不用護士再解說什麼.
就進到生殖醫學中心專屬的手術室躺著.
說到這點,凱莉不得不稱讚一下林新醫院,他們這間專屬的手術室只用來做IUI或IVF.
生產並不會到這間手術室,所以感覺很新.很乾淨.
後來醫生進來,還問我昨晚睡的好不好,
因為怕我太緊張(凱莉實在沒膽,又流手汗),大家就一邊幫我消毒,一邊聊天分散注意力.
這個時侯護士已經把點滴針插到手背上,雙手也綁起來固定.
消毒完畢,蓋上手術專用布,麻醉醫師也很配合的走進來囉.

麻醉醫師問清楚姓名,昨天的進食狀況後,就開始打針.
然後還說會有點不舒服哦,忍耐一下.
再來凱莉就漸漸昏睡.......不醒人事.

等凱莉醒來時已經在產房的休息區,矇矓中護士在床邊跟我說取9顆卵.
然後我又昏睡了,再醒來胖胖老公已經在旁邊了.
護士拿了批價領藥單來請老公去繳費,這時凱莉己經清醒多.
連忙再問一次護士,確認真的取9顆卵耶,本來以為只有7-8顆.
呵呵....真是高興,看來卵寶寶長的不錯,很聽話的都長大了.

老公領完藥回來,就先打一針黃體素油針(Progesterone 50mg/ml)
打屁股,不太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麻藥還沒全退呢?
另外2支黃體素則是明天及後天都要打一針.

領的藥是:高廣徽素膠囊(Hiconcil 500mg)12粒.痛舒達膠囊(Ponstal 250mg)
每天三餐飯後及睡前服用,主要是針對取卵傷口的癒合及消炎.
最後是護士交給凱莉一張取卵手術後注意事項,
並約定4月1日週六中午12點20分進行植入.

差不多10點左右,凱莉就已經完全清醒,換衣服準備回家.
回家前還繞道生殖醫學中心,跟大家say hello.
技術小姐說我這次狀況比上次好,她會好好照顧寶寶的,叫我放心.
然後我問老公的精蟲狀況如何?
她說沒問題啦,因為有做ICSI顯微精蟲注射,她會挑六隻活動力最強的.
凱莉就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家囉.

回家後,要取出塞在陰道的紗布,怕痛不敢拉太快,拉了很久.
結果發現出血狀況很少很少,比上次少很多.
張醫師的技術真是越來越好.
在補吃完早餐及藥後,就回床上補眠去.
睡飽飽起床後,想到姐妹們可能關心凱莉的狀況.
就趕緊上來報告.
希望自己這次一定會成功.
我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