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已經進入療程第11天了.
早上九點半多先到醫院打Cetrotide 0.25mg,主要功能為抑制排卵.
然後就出發到鹿港去拜訪客戶.

晚上八點多,拉著胖胖老公到生活牙醫診所.
今天是的牙齒療程的一個段落,先把臨時假牙都裝上去,然後等待放榜結果後.
再決定進一步的治療,包含矯正.假牙等等.
由於凱莉和醫生.護士都混的很熟,今天跟大家說有好一陣子不會來.
可愛的護士們都依依不捨,因為凱莉這一個多月來,常常是最後一個離開牙醫診所的病人.
所以差不多全診所的人都認識凱莉.
每次一進門大家都會說"小慧"你來囉,要陪我們下班嗎?
呵呵....我其實也不想,可是因為下班時間晚,只能約9點看診,結束都10點了.
不陪護士下班好像也很難.
結果胖胖老公今天到牙醫診所刷卡付費時,也很訝異他老婆怎麼這麼受歡迎.
是不是凱莉太活潑了呢?

而今天最期待的時刻終於來臨.
結束牙醫看診後,兩家醫院離很近,馬上就到林新醫院了.
本想直接去打針的,後來想到我的醫生今晚也有門診.
因為凱莉實在太多心,就怕卵卵沒長大,
心裡打算如果門診人不多,就請張醫生幫忙再照一下超音波(不掛號的哦)
結果運氣真好,當時門診已經告一段落,醫生看我很擔心的表情.
就笑笑說,現在沒人,我再幫你照一次超音波看看,讓你安心.
唉...張醫師真是太懂我的心了,光看我去找他,他就知道我的目的.
佩服.佩服.

超音波的結果是:
內膜:10 mm
左邊:約1.7-1.8cm的有3顆(希望這2天它可以成熟長大)
右邊:超過1.8cm 4顆.1.7cm左右的有1顆.

醫生信心滿滿的說,要取到7.8顆卵,應該沒問題.
請我這幾天回家一定要好好休息,別太累.

這時凱莉終於帶著笑容及放心,走到注射室去打
[史上超級無敵痛] 的破卵針HCG Ovidrel 250mg/vial
真的好痛.好痛,打過的人都知道.
但是為了阿貴寶寶,一切都值得,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