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山寺求子
回台北娘家,除了看已經公佈的陳小吉外.
就是到龍山寺拜拜求子.
因為不知道怎麼求,就在EA姐妹安妮的網站裡找到
[龍山寺求子經驗]一文
凱莉就照做,從台中帶了鮮花.餅乾北上.

週日下午的龍山寺裡,人潮湧擠,日本觀光客也不少.
重點是一進到廟裡,剛好遇到誦經時刻,許多人手裡拿著經文跪著或站著,誠心的誦經.
那種被梵音包圍的感動,無法用言語形容.
感動的同時,也把鮮花.餅乾分別擺在觀世音菩薩.天上聖母及註生娘娘的供桌上.
註生娘娘的部份特別準備六朵白花.六朵紅花.

再來是買蠟燭及香,先點2對蠟燭於觀世音菩薩的供桌旁後,才能開始點香.
全部的神明都拜完後,到註生娘娘處再點上2對蠟燭.
凱莉在拜拜時都很誠心的向神明稟明:姓名.生日.住址.先生姓名.生日
及祈求保佑身體建康.順利懷孕.健康生子哦.

最後就是在註生娘娘處求一朵白花回家.
當凱莉拿著擲ㄅㄟ在祈求時,說明整個IVF過程,講的自己都眼眶泛紅.
希望註生娘娘可以賜我一個聖ㄅㄟ,讓我帶一朵白花回去供奉,保佑我成功懷孕.
結果很順利的求得一個聖ㄅㄟ,帶了一朵花回家.
回家後才發現自己拿到紅花,不是白花,不過沒關係,只要有子就好,男女都可.
另外凱莉也買了一個護身符過過香火,準備植入當天隨身攜帶.
希望這次可以順利成功囉.



3月27日週一
再度回診追蹤卵泡大小,以便確認取卵時間.
右邊:1.8 / 1.75 / 1.65 / 1.4 cm
左邊:1.55 / 1.5 / 1.4 / 1.3 cm
內膜:0.9 cm

張醫師表示狀況很好,內膜也很漂亮,不過還是讓還沒長大的卵泡再長一天.
所以當場又打300IU的保妊康和1支Cetrotide.
3月28日週二早上打Cetrotide,晚上8-9點打破卵針.
約36小時後可以取卵,因此時間是3月30日的早上7點到醫院報到.
植入的時間就4月1日星期六的中午左右.

越接近植入的時間,凱莉就越緊張,因為得失心有點重.
醫生為了安撫我對E2值過低的疑慮,又幫我驗血.
結果是E2=688,著實讓我安心不少.

今天傍晚,呆呆妹很擔心凱莉的狀況,還打電話來詢問.
真的讓凱莉好感動,呆呆妹實在太貼心,也很關心眾姐妹的狀況.
她真的是位堅強的好姐姐,相信她和寶寶一定都會平安的.
呆呆妹,請放心,凱莉每天都很認真的喝雞精和唸普門品哦.

至於植入後住院休息的問題,凱莉還得問問看林新醫院可以住嗎?
老公部份也要再溝通,不過這次我一定會好好休息.
不會再讓阿貴跑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