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自3月18日起開始第二次的試管療程.
除了見面會時,桃子妹.呆呆妹.小紋媽的好孕加持外.
人家常說,去抱抱剛出生的Baby,也會比較快懷孕.
凱莉很幸運的有Baby可以抱,因為小妹3月11日剛好生了個小男嬰.

今天一早從台中開車回台北.
一到家就趕緊抱小孩去.
妹妹說我運氣很好,Baby今天精神很好,剛好沒睡覺.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大阿姨要回來呢?

說起抱小孩,凱莉可是有經驗的,因為小妹和我差8歲.
父母親做生意忙,從小她就是我養大的,餵奶.抱她.揹她都是我.
不用人教,二話不說,先抱小baby拍照囉.


可是因為"陳小吉"前陣子才去照黃膽住院好幾天,感覺變瘦小了.
(Baby,名字還沒取,妹婿姓名,名字裡有個吉字,我叫取小名為陳小吉)
看看照片裡,陳小吉可是睜大眼睛,好奇的看著抱他的我.
而且他沒有哭哦,真是可愛讓人想咬一口.

妹妹直說我變態,老想咬她兒子.
可姐姐我是想咬一口,看看能不能也懷個兒子呀.
只可惜陳小吉太瘦小,我也實在不敢咬啦,只有偷偷親一下.

回到娘家,除了吃飯.休息時間外,我幾乎都和陳小吉玩.
看他在嬰兒床上睡覺,很cute,凱莉又把他給拍下來.


剛出生的嬰兒就是這麼的天真.無邪.
好棒哦,不知道我們家阿貴出生後會不會也是這麼得人疼呢??

下午3點多,凱莉出發到龍山寺拜拜去.
詳情再另外寫一篇跟大家報告.
回家後5點多,妹妹要幫寶寶洗澡.
凱莉很好奇的又跟進去,想幫寶寶拍裸照.
小妹已經覺得凱莉有點好笑,因為她從沒見過大姐那麼失控.
一直傻笑,一直逗寶寶玩.
唉...沒法子,因為自己想生,但還沒成功,只好先玩別人的囉.

接下公佈,陳小吉的裸照囉.
因為還小,什麼都看不到.
別太期待哦.


呵呵...不錯吧,陳小吉,手長.腳長.
眼睛睜的佷大,因為他很愛洗澡,很高興,都不哭.
也可能知道阿姨在拍照吧,還擺姿勢.
只是他為什麼會有"抬頭紋"呢??

嗯..今天跟陳小吉玩了半天,希望凱莉已經感染到孕氣.
然後,阿貴寶寶也已經知道他有伴.
除了陳小吉外,還有東風.LV和十克拉等.
這樣他應該願意搬進凱莉妹妹的肚子裡了吧.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