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部落格,讓凱莉認識這麼多好姐妹.
這幾天看到網頁的流量很高,也有許多姐妹留言鼓勵.
凱莉心中滿滿的感動.
謝謝大家對凱莉這麼有信心,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尤其是看到呆呆妹的留言,又讓凱莉紅了眼眶.
因為高興看到呆呆妹又堅強起來,也心疼她這麼善良,除了要面對自己的困境.
還不忘上來給凱莉加油打氣.
真的謝謝呆呆妹,你的好孕罐我一定會努力的傳承下去.

其實凱莉在去年10月就設立了無名部落格,當時有一搭沒一搭的.
直到在EA裡逛了茵子妹.櫻桃妹的部落格後,才認識大家.
現在每天要逛的網站有10來個吧,但是一點都不覺得累,
因為那種互相扶持的感覺真好.
而3月12日的網聚更是拉近彼此的距離,
凱莉要謝謝在這裡留言的每一位姐妹們,
容容妹.茵子妹.大頭妹.采妹.艾妹.桃子妹.櫻桃媽.CK妹.Donna妹,答答妹.Julia.小櫻桃妹.
老三妹.呆呆妹.小紋妹.熊熊妹.大咪.蕃茄妹.Tracy......(如果漏了那位姐妹的名字,請見諒)
4月2日在台北的網聚,其實凱莉超想去,可是要閉關啦.
因為剛好遇到植入後三天,那裡都別想去了.
茵子妹,請記得幫我問侯大家,如果有那位孕婦到場,記得肚子多幫我摸一點.

再說到:[認真]
從小到大,凱莉是那種三分鐘熱度的人.
學芭蕾學一半,學寫毛筆.學畫國畫.學英文...,很多東西都是半途而廢.
而且如果是凱莉不愛的東西,討厭的東西,更是不可能持之以恆.
像以前喝中藥就是如此.

但是這次不同,為了阿貴寶寶.
凱莉每天一早不會忘了要吃一顆[綜合維他命]
早餐一定喝[豆漿]戒掉喝奶茶和咖啡.
更重要的是,每天都喝一瓶超難喝的[白蘭氏雞精],一點都不偷懶,有圖為證.


老公從原本不相信我會喝,又或者覺得我喝個幾瓶就放棄.
但我整整喝了一個星期了,每天一瓶,今天開始改為早晚各一瓶.
連胖胖老公都很佩服凱莉,因為我好認真呀.
再加上呆呆妹再三叮嚀,凱莉可是不敢怠隋哦.

另外就是普門品,凱莉也是每天晚上唸一篇.
除了照經文唸,也參考桃子妹的迴向文,誠心的祈求.
效果真好,除了卵的品質好.
凱莉也明顯感受到工作更順利,最近該完成的工作都很順.
讓我可以在下週安心的等待植入.

期待這次凱莉可以帶著大家的祝福+自己的認真.
成功的把阿貴寶寶懷上.
快樂的當個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