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元月21日清晨5點多就起床囉.

因為今天要到台北去參加總公司所辦的教育訓練+年終尾牙

心情有點期待,因為想要抽到大獎.



6點多遊覽車就從台中出發了.

其實因為待的業務單位,公司每季都會在台北辦大型教育訓練.

這是尾牙也要和訓練結合,可真是夠了.

但是還好這次並沒有浪費很多時間,所以一個早上就在新生南路的福華文教會館.

聽聽行銷.業支.客服等單位的回顧與展望.

看到遍佈都在點頭的同事,就知道昏睡了不少人.

凱莉因為在遊覽車上已經昏睡2小時了,所以沒睡著,但是在看我最愛的小說囉.



12點多,教育訓練結束,浩浩盪盪3.4百人就分批前往仁愛路的青少年xx中心(名字不太記得)

只見場地很小,桌子很小,一桌9-10個人實在坐的擠呀.

但心想也沒關係,只要年終發的多就好了.(但公司到現在沒宣佈何時發耶)

然後大家當然是忙著打聽獎品有多少.

結果令人失望,只有80個獎而已,中獎率約2-3成.

而且奬品並不豐富,還好有我喜愛的新光三越禮券.

還是滿心期待.



上菜了,其實菜色挺差的,我並沒吃多少.

主持人功力不怎麼樣,只是裝扮的還不錯.

但是各部門同仁表演到是可看性還不錯呢.

接著開始抽獎了,一開始坐我隔壁的助理就中了3仟元禮券.

然後我就一直等著主持人唸出我的名字.

菜上了一半,還是沒中

接著副總來敬酒了,我們這桌馬上又有兩位同事中獎.(手機和i-pod)

還是沒有我,這是怎麼回事呀????



再來抽5000元禮券,還是沒有我.

一直都聽到人最多的客服處中獎,心想我乾脆換桌好了.

到了最大獎,我的心都碎了,還是沒中.

看來今天真是白來了.

本來我是可以請假在家休息的,就為了想中奬.

還是起了個大早,看來是我太貪心囉.

老天爺在給我一個敬惕吧.

但是摃龜的心情真的不太好.



下午3點多,從台北到搭車回台中.

5點半到家,就臭著一張臉給老公看囉.

老婆摃龜,老公糟央.....真是好笑!!

老公,對不起哦.....老婆心情太不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