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BLOG裡和同集團的同事相認後.
我和公司11樓裡的許多姐妹都變成好友.
謝謝大家都很關心我.
其中小護士更是常常耳提面命的交待我假日不可以偷懶不打針.

有一回和大家聊到,聽說剛出生的BABY最好穿人家穿的衣服比較好帶.
集團的同事裡,只有LULU媽咪剛生女兒.
我認識的朋友.同學.同事,小孩都很大囉.
所以只好厚起臉皮,請可樂.小護士幫忙跟LULU媽咪要幾件衣服.

結果LULU媽咪很大方的送我三件紗布衣和一件兔裝.
都好可愛.
希望小公主生出來後可以像LULU媽咪的寶貝那麼的可愛.

感謝LULU媽咪的恩典:


再來是賈桂林阿姨.
她是凱莉妹在網誌認識的,也是中榮幫的.
因為是同一位IVF醫生,看同一個免疫科醫師.
她對凱莉妹超好的,之前孕吐期買好吃的布丁請凱莉吃.
常常關心我的狀況.
之後知道我便祕問題嚴重,還送我一瓶棗精.
這些都讓我感動在心裡.
前陣子她要再進行凍胚植入前夕,特別買了禮物送小公主.
一套超可愛的衣服禮盒,讓我愛不釋手
讓她這麼破費,我實在很不好意思.
雖然她還沒能如願當媽咪.
但我相信下次,她就一定能成功的,因為我會努力的為她祝福.祈禱.
賈桂林加油哦,

感謝賈桂林的恩典


最後是元月20日,我們一年前曾經聚首的不孕姐妹再度相聚.
再見面,當初懷孕的都生了,不孕的也都成功了.
看來和孕婦多接觸,真的有助於好孕傳染哦.
聚會當天,桃子妹和熊熊妹都帶來小禮物.
桃子妹當天送小公主一件可愛的粉紅小圍兜.
熊熊妹則是送了好可愛的糖果,我想是好孕糖哦.
大頭妹記得要多吃點.


真心感謝大家對凱莉這麼的照顧與幫忙.
凱莉也要祝福大家都心想事成.身體健康.一切如意哦.

PS.熊熊妹的好孕糖,我會轉送給賈桂林,希望她能傳承好孕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