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凱莉試管嬰兒失敗,跟蚊子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找不到子宮外孕的原因,我能想到的就只能怪我們社區討厭的"蚊子".



話說我們的小社區,是棟9樓的電梯住宅.

屋齡9年,一樓小花園種了些許花草樹本,還有一池小魚池.

地下有2層地下停車場.

而這些地方,都是"蚊子"喜歡居住的地方.



自從12月初起,就發現社區蚊子變多了.

然後他隨著電梯,散佈各樓層,然後就跑到家裡來了.

從我開始試管嬰兒療程後,常常都在家裡打蚊子.



到了12月月中旬後,天氣變冷了,家裡的蚊子更多了.

點了電蚊香,但似乎一點都沒有用.

常常半夜耳邊就嗡嗡的吵,就驚醒起來打蚊子.

一來是造成睡眠不足.

二來是半夜常常驚醒,所以一嚇到,就有可能會造成子宮收縮,就這樣把我的胚胎擠到"輸卵管"去了.

偏偏我的輸卵管的功能不佳,纖毛也不太動,就沒把胚胎排出來到子宮吧?

哈.....這是凱莉唯一可以想到的罪魁禍首.



後來蚊子問題怎麼解決呢?

1.老公買了電蚊拍,每天給他拍拍拍,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2.點了傳統蚊香在門口驅蚊.



但最後是很多住戶都受不了,集體跟主委反應,元月16日社區進行大消毒.

結局是=====>>蚊子死光光了.

元月16日到現在,每天一覺到天亮.

唉...當初應該叫主委快點消毒的呀.

討人厭的蚊子.............我恨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