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興農牛總冠軍賽二連勝.

結局和昨天好像,但無論如何還是很高興.

從小我就愛看棒球,記憶中常和父親一起看,像是以前的世界杯等等.

在職棒開始前,我最愛誰呢?
吳復連.葉志仙.孫昭立等人.但是他們現在都是教練團囉.

而真正看職棒是去年的事情,
因為來了一個兄弟象迷的新同事後,才發現其實很同事都很支持職棒.
而我的鄰居同事是興農牛的球迷.

照理說小時侯的偶像好像都在誠泰,我應該愛屋及屋才是.
但是去年誠泰沒打進總冠軍.而凱莉在總冠軍一戰裡.看到了認真的陽建福.
還有帥帥的勇壯.當然還有場場賢(何紀賢..可惜被開除了)
所以我就變節支持興農牛,一直到現在.

很高興他們打進總冠軍,希望興農二連霸!!!

ps.Brian支持誠泰,所以我說如果興農牛輸了,我就要咬他一口,以表達我的憤怒
嗯...這樣算另類家暴嗎???可憐的老公,忍耐一下吧,興農牛贏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