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紋媽咪,特別為你PO的喲.

6月27日萱爸早上去考全民英檢.
我和萱則準備去剪頭髮.
不過設計師要到11點多才有空.
所以我先帶萱去公園.

本來找到一個崇倫公園.
以為有樹蔭的,可惜只遮了一半.
溜滑梯是燙的.
後來發現隔壁的大勇國小.
就進去逛逛....

萱今天出門意見特多.
指定要穿Lativ的大象T恤.
還要推費雪小推車出門.
不想浪費時間,就全依她了.

大勇國小附設幼稚園裡
有二組溜滑梯.


沒有太陽曬,剛好給萱玩.
又爬了繩梯.


不過二組她各溜2次就不想玩了.
因為她包場,沒伴就不想玩.

吵著要洗手跟尿尿.
結果當然又玩水.
被蚊子在臉上叮一包.
蚊子立刻被我打死.
萱才乖乖離開.

到髮廊,人不少,我們只好坐二樓.
萱今天都不怕生.
一直阿姨.阿姨的叫.
變髮前先拍幾張照吧.

設計師很功夫的,幫萱準備.
又是毛巾又是圍巾.

開始剪了囉.
因為天氣熱,萱容易流汗.
保姆最後放棄,叫我把她剪短,
我就想剪個倒V的.
哈.....

萱很配合,設計師叫她頭低低就低.

愛美的小孩,邊剪邊偷笑.


剪完後面的樣子.
打很薄哦.



前面看起來也不錯

繼續修一下.


看萱這個表情,不知道她到底滿不滿意厚??


萱剪完換我洗頭.
萱還主動吵著要找阿姨.
跟每個阿姨叔叔都可以講話.
很搞話.
媽媽躺著洗頭時.
她還爬上來,跟洗頭的阿姨玩.
笑的好大聲,一直壓我胸部.
厚~~~~~~~~

母女倆誰豆到快一點才回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