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萱對很多事物都沒有特別迷.
對很多東西都有興趣,
但熱度很少持久.
也沒依戀什麼東西.
像睡覺時,不用特別的被子或枕頭.
都可以入睡.

這樣算好帶.
但媽媽買了一堆女生愛玩的玩具.
相對的就不受青睞.
像Mother garden的下午茶組
費雪的娃娃組.
還有一堆布偶,萱通通不愛.
就是新鮮的時侯玩一下.
之後都擺在那裡,放入冷宮.

目唯二讓她喜愛就是"拼圖"+"繪本"
所以萱爸都叫我不要再買什麼玩具了.
浪費錢.
鳴............

萱之前玩我買的12片拼圖,
不論有框或無框的.
她的很快速拼玩.
所以我拿出之前在RV買的20片無框拼圖.
可能是圖案不夠吸引她.
一直興趣缺缺.

週四那天,我在文具店買了一個20片的有框拼圖.
是湯瑪士小火車.
這個她就有興趣了.
回家拆給她玩,很HIGH.
每天都要拼.

剛開始,還不太順手.
都要媽媽陪.
我是教她從邊邊開始拼.

今天晚上,我在打電腦查資料.
萱很安靜的玩拼圖.
這回都沒叫媽媽.
結果我一轉頭.
她已經自己拼好一大半了.
我完全沒幫忙.

接著快速拿起相機拍照.
然後她就拼完20片拼圖.

萱真的太棒了.
看來這小孩的邏輯概念應該不會太差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