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食記了,因為有了萱要品嚐美食也是件不容易的事.

有回上台北和朋友相聚.
朋友帶到我到民生東路的品田牧場用餐.
它是王品集團的另一品牌.
主要是賣咖理和豬排飯之類的產品.
也就是日式定食類的.
當時覺得餐廳的裝潢.服務和食材都很不錯.
一直覺得台中沒有好可惜.

星期五開車經過公益路.
看到二年前我和呆呆妹這些不孕姐妹聚會的餐廳已經改成品田牧場.
當下立即打105查電話,和三妹約週六要來嚐鮮.
可能530才剛開幕,所以週六還訂的到位子.

王品系列的餐廳,服務都不差.
餐點也有一定的水準.
品田牧場不是走高價位的.
套餐200多~300多都有.
我們四個大人就都點330元的幸福套餐.
有沙拉.主菜.甜點和飲料.

品田牧場的裝潢走日式風.
還挺精緻的,不過座位太小.
四個人擠一張桌子,再擺上餐點.
好擠喲....
可能為了坪效.利潤而不得已的作法.

我們到時妹妹和妹婿已經上主菜了.
我和老公點的水果沙拉
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在等主菜上桌時,先磨芝麻.
因為品田的特色就是豬排沾醬要加現磨的芝麻.
客人要自己磨哦,挺新鮮的.
磨好的芝麻也很香.

老公點的沙朗豬排+炸蝦.
我吃了一個豬排,挺嫰的,比我的好吃.


我點山藥蘆筍豬排捲,蘆筍太老.豬排不夠嫰有點老.
配上芥茉胡椒粉,嗯...........不太合我的胃口.
不過也不會太難吃.

品田給的食材量都很多.
白飯和湯都挺大碗的.
蘋果醋也很好喝.


所以一餐下來吃的很撐.
連妹婿都說好飽.
我和妹妹則是沒吃完,都貢獻給老公們吃囉.

這頓晚餐,要去之前我才在擔心.
萱如果在餐廳番.
我看要好好吃飯是很難.
結果,下午睡三個多小時的萱,在路上又睡著了.
六點半一路睡到餐廳還在睡.
為了讓自己好好吃飯,我們就沒叫她.
直到七點半上了甜點,怕她再睡下去,晚上不睡.
才把她叫起床.
剛睡醒的她,還搞不清楚人在那裡.

(那個沒打扮的歐巴桑就是偶啦,鳴...........................)

等到清醒一點後,我開始餵她吃粥還有茶碗蒸.
她還算乖乖吃.
只是後來看到我們在吃甜點了.
她好像才發現她似乎錯過什麼美食.
嘟著一張嘴哩.

甜點上來後.
我餵她吃了些水果奶酪.
她還喝了幾口水果茶.
就照例又要下餐椅到餐廳巡禮一番.
這個工作就交給萱爸.
我趕緊把我的附餐給嗑了.
不過忙著餵萱,甜點忘了照相.

晚上八點多,小妮子開始不安份.
所以打道回府.
這餐飯由妹婿請客,真是歹勢.
謝謝哦..............

感想是,王品的餐廳都好吵.
因為人很多,像菜市場.
但都東西不難吃,也不太貴.
還是值得推薦大家有空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