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了35個年頭.
第一年過母親節.
雖然baby還小.
但是我是母親了耶.

雖然我被女兒搞的頭昏眼花.
發現帶小孩真是件苦差事.
好像工作還容易點.
但是每每看到她的笑容,就忘記一切辛苦.

我不是個好媽媽.
因為沒經驗.沒耐心.
常常搞不定女兒的需求而發脾氣.
老公比我有耐心多了.
看來我需要再磨鍊.

如果真的想當媽的姐妹們.
可得想清楚,畢竟生了就好好教養她.
而教養孩子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畢竟家裡有人幫忙會比較好.
像我婆婆走了,媽媽遠在台北,根本沒人可以商量.
累呀.

雖然累,還是祝自己母親節快樂.

女兒滿24天時,被我剃光頭.
常被誤認為弟弟.
其實人家是妹妹啦.

萱萱練功夫哦.


爸爸在拍我嗎?


再練一次太極拳吧.


萱萱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