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經波折.
和老公再三討論.
然後問了三個老師.
都一直沒找到喜歡的名字.

本來老公相信生肖派,一直要叫宜蓁.
但我不肯.
我沒信那一派,不過妹妹幫忙找的老師取名叫"宜璇"
我挺愛的.
可老公不同意,什麼屬豬不可以有"王"字邊

就一直僵在那裡.
後來老公翻了一堆書,才知道姓名學派別很多.
然後即使是台灣首富鍋董,他的名字不同派別算起來也是有吉有兇.
老公才沒那麼堅持.

等到想叫宜璇時,人家他弟弟的小孩叫"宜蓁"了
然後我本來打算叫"宇涵"或"宇茜"的.
可是因為老公覺得沒讓人算過不太好.
雖然他從網路抓了一個姓名學軟體,算起來這二個名字都好.
但他還是很堅持,因為事關她女兒的一生.

最後我只好妥協從三個老師的名字裡去挑.
扣除生肖派的疑慮後.
決定叫"謝穎萱"
因為老公說,穎萱是美女名.
哈...我女兒當然是小美女.
雖然筆劃是多了點,希望女兒以後不要罵我.

下午老公去報戶口,然後快快加入健保.
準備5月10日回診覆檢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