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的ADSL連線無名小站,很慢,慢到網頁都開不了.
所以文章都沒更新,讓大家白來一趟了.
而我真的快抓狂了,可是無名和ISP業者互推責任.
讓我實在是很想去消基會告他們.
不過我又不能這麼做,唉.............無奈.

最近宮縮還是有,只是沒那麼頻繁.
所以安胎藥(Yutopar)降到三餐飯後和睡前吃.
希望過年前能夠停藥.
雖然吃Yotopar會心悸.手發抖.
可是它好像我的便祕消失無蹤.
連棗精都不用喝,一天可以解個2次沒問題.
真是怪怪.
不過現在已經進入34週左右,肚子真的越來越大.
副作用也越來越多,唯一的好處就是我沒胖多少.也沒水腫.
其他症狀都有啦.

農曆新年將至,又聽到有姐妹從不孕班畢業的好消息.
實在讓人很興奮.
我一直希望來過凱莉家的姐妹,吃過好孕糖的姐妹.
都能一一畢業,大家都升格當孕媽咪,以後交流育兒經.
那該多好.

年後,我知道也有一批姐妹即將再接再厲投入療程.
期盼她們也都能順利成功,好孕旺旺來.

凱莉在這裡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恭禧發財.好孕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