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囉.
最近是各家公司辦尾牙的時間.
凱莉的公司也不例外啦.

總公司在台北,元月24日舉辦,我們在台中不用去,可是可以參加摸彩.
我不知道有什麼大獎,但是希望小公主和媽媽一起用念力.
讓我中個新光三越禮券或是現金獎之類的.
這樣買寶寶的用品的錢就ok囉.

另外元月26日是我們台中分公司自己辦.自己吃.
最大獎只有16500元的新光三越禮券.
這份獎我最喜歡,也最需要.
因為公司福委會春節本來就會發4500元的新光三越禮券.
如果我又抽中最大獎.
那就有2萬元可以幫小公主買好多東西.
手推車或是安全座椅.嬰兒床呀.
反正可以買不少東西.
從現在開始我要用念力,一定要抽中啦.

人家不是說懷孕後手氣會變好.
運氣不錯嗎?
懷孕後我是有這樣的感覺啦.
雖然沒中樂透.
但找停車位一定有,業績也還不錯.
我都相信是小公主帶來的好運.
希望她可以持續發功,幫助自己和媽媽抽到大獎哦.

加油...............

ps.熊熊妹謝謝你寄來的資料,我有去比較了,超級寶貝真的有便宜,不過週年慶活動結束了
另外麗兒采家vip有再打折,所以二家價格恐怕差不多,但是因為我現在等抽禮券,
拿到禮券後,在新光敗完家,在看看那些沒買,再補貨囉,所以最近大概不會再買寶寶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