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2天就是2007年了.
凱莉在這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還沒懷孕的姐妹們,每個人都好孕到.
生個金豬寶寶.


新的一年起,我把所有密碼鎖住的免疫文章開放了.
大家不用再使用密碼也可以看.
因為我也不再上EA會客室去.
相信應該不會再有人來亂了.
如果有,我就把留言刪除就好,
讓大家方便點,也可以幫助更多人.
只不過免疫問題很複雜,凱莉的算是輕微的.
我的就診經驗只是一個參考,醫生對不同的病人都有不同療法.
請大家和你的免疫醫師好好配合.
而免疫問題也不是打一次IVIG或吃1.2個月藥就可以立即懷孕的.
沒那麼神奇,像以往在美國Dr.Beer那裡治療的姐妹.
有的也花了長時間施打針劑才懷孕的.
絕對不能心急哦,然後扣扣準備好吧,因為免疫問題可能要長期抗戰.
如果真的不懂,那就和醫生好好配合,也別多想了.
加油哦.

回顧2006年,對凱莉來說真是悲喜交加的一年.
從2006年元月5日子宮外孕開刀切除輸卵管.(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
到2006年4月第二次IVF失敗,2006年7月第三次IVF終於成功了.
幸好有了甜美的果實,"貴公主"現在在我的肚子裡,已經有27週了.
其實不孕的姐妹們,每個人都有著過人的毅力與恆心.
雖然不斷的失敗,但仍勇往直前,只為了擁有自己的寶貝.
我們都該給自己掌聲.
因為我們為了追求幸福,不斷的努力付出.
所以2007年開始,我們都要幸福.快樂哦.

2007年的愚人節,是貴公主的預產期.
祝福自己可以平安順產,小公主健康長大.
爸爸媽媽一定會好好疼愛小公主的.
而我堅信小公主的誕生一定會讓我們的家庭更完整.更幸福.

另外凱莉也要給還在努力的姐妹們加油打氣.
因為有嚐試就會有希望.
從今年初認識一堆不孕姐妹至今,看著大家一個個懷孕了.
真的無比喜悅,但我也發現,每個人都是努力認真的去做人工或IVF
或者自己自行努力的做愛做的事,終至有好消息.
所以可以歸納出二個成功的必勝方法:
1.積極進取不放棄(無論和醫生配合或自己努力)
2.樂觀開朗的心(不要得失心太重,放鬆心情很重要)

凱莉要祝福來到這裡的無論是老朋友或是潛水客.
2007年都可以順利懷孕生金豬寶寶哦.
大家一起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