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醫院躺6.5小時,晚上早早就上床睡覺.
只是又睡不好.
因為蚊子又來攪局,一個晚上胖胖老公起來打了8隻蚊子.
還好是蚊子都很識相的去吵.去叮老公,沒在我耳邊嗡嗡.
但是老公開燈打蚊子時,我就醒了.
再加上天氣熱,凱莉身體又處於高溫期,所以睡的很不安穩.

在床上躺到腰部以下的骨盆都酸痛到不行,我終於在9點50分起床.
上廁所,因為怕腹部太用力,嗯嗯不敢用力,總感覺沒排乾淨,肚子怪不舒服的.

一整天下來,能躺在床上就儘量躺,除了吃飯時間除外.
另外就是5點多開始躺在沙發上看職棒[興農牛對上兄弟象].
像凱莉這麼好動的人,一天足不出戶,大部份時間都躺著,真的快發霉,而且骨盆酸痛.
但是希望一切都值得.

雖然是第2次做IVF,可患得患失的心情比上回還嚴重.
第一次做IVF時,什麼都不知道,就只知道對自己很有信心,一開始還很臭屁的妹妹們說,
你們等著當阿姨,那時妹妹都笑說,你怎麼知道會成功,醫生又不保證,可凱莉就是有信心.
如果子宮外孕,著實讓我跌了一跤,信心全無.

這次植入後,和上回情況差不多,腹漲更明顯,感覺小腹鼓鼓.硬硬的.
凱莉走起路來都扶著肚子,像老人家走路一般,超好笑.

雖然今天才第2天,但是所有家事已經全由老公包辦.
我是幸福的皇后,飯來張口.水來張口.
要做什麼都開口說:老公,幫我拿.....,我要喝水..等等.
連衣服都由胖胖老公曬.
真是辛苦他了.

明天凱莉向公司請假一天,要在家裡好好休息.
屆時再向大家報告,我植入後吃的營養補給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