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家有五位仙女,我是大姐,下面有四位妹妹.
從小最疼愛的小妹去年嫁了.
而她算是入門喜吧,訂完婚後1.2個月就懷孕了,預產期在3月10日.

[老四.老三,凱莉]
[小妹        媽媽]



但是一般頭胎,不是常常會有早產的現象,凱莉從上週就開始期待寶寶的到來.
幾乎每天都會打電話回去問生了沒?
然後一直叫妹妹跟她兒子講,早點出來.
媽媽都說沒見到那麼急的大阿姨.
以前二妹生時,說實在的,沒感覺,因為那裡侯不想當媽媽,不想生啦.
可現在心態不同,而且自己也曾懷孕(子宮外孕)過,因此特別急著看寶寶吧.

前天.昨天,妹妹都各去醫院一次,醫生又把她趕回家,因為只開2指,要她回家等.
昨天晚上通話時,我還交待她不要拖了,週六再不出來,就去催生比較安全.
呵呵.....大阿姨的威脅有用哦!!
今天一早10點多,媽媽打電話來:說已經開了8指,在待產房,
要我和妹妹講講話,給她加油打氣.
結果:我聽到她痛到虛弱的聲音,還有別床的尖叫.唉嚎聲!!
聽的我一聲冷汗!!(有點怕怕的,生小孩真恐怖)

因為小孩太大,妹妹骨盆小,醫生努力的協助,終於在下午2點多生了.
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了,真是高興呢!!
小Baby(男),有3460公克吧.
是個小巨嬰哦.

其實凱莉很想飛奔回台北去看看妹妹和抱抱寶寶.
可是明天3月12日要和姐妹們吃飯.
每週六都要教書,下週日要和媽媽去台南祭拜爸爸.
所以要等到3月26日才能回去探望.

不過凱莉已經計劃好,因為如果沒有意外,我已經開始打針.
因此回台北除沾沾baby的喜氣外,還要和胖胖老公去龍山寺拜拜.
求註生娘娘賜我阿貴寶寶.
求觀音菩薩讓我有健康的身體.
求眾神讓我試管療程能成功.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