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了.
一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日子.
真的無法置信,凱莉25歲結婚至今已經10個年頭了.
只能感歎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十年是錫婚.
婚姻開始的前幾年,我從不認為我們可以攜手白頭.
因為年輕愛玩.對工作的企圖心,我的心很少駐足在這個家.
是老公無悔的包容.愛護與照顧.
讓我無後顧之憂的玩樂,在工作上努力的衝刺,追求成就感.
朋友常笑我是一個不居家的巨蟹座.
但老公的愛,終於讓我的心決定停留在這座愛的堡壘裡一輩子.
謝謝Brian這十年的深情.
讓凱莉幸福的活在每一天,並且完成碩士的夢想.

說起胖胖老公的好,認識他的人都說[讚]
不菸.不酒.不睹.無任何不良嗜好.
典型的工程師個性,居家.顧家的好男人.
家裡的日常用品,他去家樂福買.
家裡地板髒了,他吸地,我拖地.
家裡的浴室,他清理.
家裡的垃圾多了,他去掉.
凱莉肚子餓了,他去買午.晚餐.
媽媽常說,他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好男人.
凱莉也常怕他被別人搶了.
可是老公的好,就是讓凱莉相信他絕不會亂來.
他也再三保證,他的好只對我一人.
謝謝老公,娶了一個懶老婆,還這麼的疼我.
辛苦了,親愛的!!
有人說問:或許十年的婚姻裡有遺憾?
凱莉並不認為是我的遺憾,但是Brian會不會遺憾呢?
我不知道,因為他從來不說,
但我知道老公心中期待baby的願望從未改變.
也許那是他的遺憾,但他從
不忍給我過多的壓力.
過去十年裡,凱莉顯少有當媽媽的衝動.
一直認為現在生活快樂.很充實.且自由.
想出國就出國,要加班就加班.
但是少了baby,總是讓家顯得不完整.
所以2005年底我做了一個重大決定
要送給愛我的老公一份大禮,幫他生個baby.
只是這個任務,讓我吃盡苦頭,也花了不銀子.
雖然還沒達成早生貴子願望,但我相信離成功不遠了.

十年了,真的十年了,
祝我們結婚十週年快樂,邁向11年的生活,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