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通知]。3月12日聚餐訊息(請點閱)

這幾天工作很忙,許多想事的東西,都沒空寫.
從去年年底開始,凱莉因為做了第一次試管療程後,都沒有積極開發業績.
加上有信心懷孕,年後打算離職,所以11.12月很混,結果現在嚐到苦果了.
沒客戶就沒業績,業務工作的性質就是如此.
而凱莉暫時打消離職的念頭,年後就得開始努力找客戶,提昇業績.
可又因為3月底又要開始打針了,所以得在3月底前把該補的業績做到,
免得下個月不准休假,結局就是這2個星期,超累的.

發完牢騷,來說正事.
2月27日凱莉曾回去醫院報到,主要是確認小紅結束後,是否有長怪怪的東西.
然後看看內膜是否正常,順便驗一下[泌乳激素].
當天檢查的結果是....[一切正常]...醫生說:[很好]
再來凱莉要求驗[泌乳激素],醫生表示以我的狀況應該是正常的,不必驗.
但如果我不放心,他還是可以幫我驗.
經過3秒鐘思考後,決定驗了,因為很多姐妹都有驗,我也想驗看看.
當天抽完血後,就回家了,醫生交待過幾天再打電話來問就可以了.

後來,凱莉一路忙...忙...忙,忙到忘了打電話.
直到昨天終於打了,醫生說:泌乳激素只有9.2左右,很正常,不用擔心.
我再問醫生多少是不正常??
張醫師回答:一般是超過24就要吃藥了.
其實27日抽血前,凱莉就感覺到張醫生好像認為我怎麼要求驗那麼東西,
似乎我不太信任他的專業,但其實不是的,我只是想讓自己更安心而已.
幸好結果都如醫生事前講的,一切正常..狀況很好啦.

27日離開醫院時,我還記得護士告訴我:
你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而己]
(本來凱莉標題也要用東風,但是東風是容容妹專用,凱莉用貴子囉)
所以3月16-20日間,如果小紅順利來報到.
那凱莉就要打針去囉.
想懷孕的姐妹們,3月要做療程的朋友們,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相信寶寶今年一定會找我報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