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吃的避孕藥,只剩七顆了,也就表示[試管療程]即將開始.
因此過年前進行的牙齒治療也就得加緊腳步進行.
但是怕拔牙.怕痛的凱莉,還是一直拖拖拖.
只先處理蛀牙.還有根管治療的部份.
直到上週我的主治牙醫說:你不是快做試管了,怎麼還不拔牙呢?
我只好面對現實預約拔牙時間.

本來是要把蛀牙和智齒一起拔的,但是醫生說拔智齒會腫起來,而且要劃一刀.
就讓我直發抖,一直嚷嚷的先不要拔好了.
當時護士和醫生都一直笑,我想他們大概沒看過這麼怕拔牙的大人吧.

預約好3月3日週六下午4點半拔牙,一到診所就先聽到小朋友嚎啕大哭的聲音.
就已經讓凱莉腿軟了一半.
之後等了好一會,護士才說因為曾院長在拔一個病人的2顆牙齒,所以要再等一會.
我只好藉著看視轉移注意力.
但是看到[經典棒球賽]中日之戰第一局就被打全壘打,狂輸3分.
我的心情當然是更差.
這時侯,護士也拿了止痛消炎藥讓我先吃.

等等等到了快5點半,才輪到我拔牙.
曾醫生和護士其實都和凱莉混的很熟了.
他們一直試著轉移我的注意力,但是當我看到拔牙的器具時,還是直發抖.
醫生馬上說,妳不要看啦,眼睛閉起來.
呵呵...護士都在旁邊偷笑吧,因為大概很少聽醫生這麼哄著一個大人的.

打完麻醉藥劑後,在等藥效發作時,護士拿著[拔牙手術同意書]讓我簽名.
因為我的手已經抖的不聽使喚了,簽名根本是鬼劃符吧.
然後醫生以為我是有疑問,還靠過來跟我解釋.
結局就是我更醫張,連簽名都簽不下去了.
這時醫生才發現我真的抖的好厲害,連同護士一起安慰我.
唉...真是讓我羞愧的頭都低低的,丟臉呀.

終於開始拔牙了,一開始還有點痛,醫生只好再加麻醉藥.
然後感覺歷時好久,看著醫生一個一個的把牙根拔出來.
終於結束了,這時侯我緊張到雙手緊握,都流手汗了.
護士趕快拿面紙讓我擦一擦,曾醫生還一直問我說:還好嗎?會痛嗎?
天呀....我真的是腿都軟了,好害怕,
那種不會痛,但是感覺醫生把牙齒拔出來的感覺對我來說還是很恐怖的.

後來有實習醫生進來看,直說這個牙齒不好拔哦,有三個牙根.
曾院長也解釋說對呀,因為牙冠已經蛀掉,然後要分解三個牙根,分開拔.
所以花點時間.
這時侯,因為牙齦有發炎,醫生又做了些處理,然後放抗生素.
最後放入怕牙齦萎縮的[膠原蛋白]後,終於縫合起來.

結束了緊張.恐怖又好笑的拔牙後,我想醫生和護士應該都鬆了一口氣吧.
因為大概很少遇到大人這麼緊張的.
可是凱莉也是不想呀,但就是怕囉.
拿了藥和冰敷袋後,護士還送了我一朵玫瑰花,鼓勵我很勇敢.
真是貼心.

回家後,咬著紗布,冰敷臉部.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痛,只有一點點抽痛,還有輕微的出血.
看來醫生的技術挺不賴的.
可老公從彰化回來後,竟然唸我為什麼不連智齒一起拔呢?這樣要痛2次耶,笨.
厚...老公,你難道不知道,我拔一顆就已經嚇了半死了.
拔智齒工程更浩大耶,我當然要做好心理準備再去呀.

唉...唉.....以上就是凱莉好笑的拔牙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