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騎到終點應該就結束了.

但是由於我們夫妻實在太累了,所以也沒有再東勢市區享用美食.

只想說趕快回到起點,再來解決午餐.



回程時,經過東豐鐵橋,才發現溪流的切割地形很狀觀.

只是不知道是原來就是如此,還是921後才造成的.





回程的路上,因為是下坡路段多,因此很快的約40分鐘,我們就回到原來的出發地點.

其實沿途,凱莉看到很多賣橘子的小攤販,應該都是當地自產的.(兩旁有果樹)

本想停下車買一點回家,但是Brian很賊,為了怕我敗家.

就一直騎,不肯停下來,所以我一顆橘子也沒買,連照片都沒有.

但是後想想,自己的體質冷,也不適合橘子,所以沒買也好.

可照片沒拍到,讓大家聞香一下,有點可惜.



快到起點前,Brian遠遠的看到一座鐵橋,便一直問那是那裡?

我查完地圖後,發現是另一條自行車道-后豐自行車道.

本想休息了,但老公一直吵著要騎去看看.

我只好拖著疲累的雙腳,繼續給它踩下去.



來到了花樑鋼橋,才知道原來是舊山線火車的鐵道,再過去還有一個9號長隧道.

Carrie本想要回頭的,但Brian卻說來了就騎過去.

結果一騎就騎到隧道的那一頭.

我真的累到想罵人了,救命哦!!





最後在9號隧道的另一端,拍了張紀念照後.

老公終於同意打道回府,沒打算繼續往后里馬場前進.

而這時我已是餓的前胸貼後輩.

於是打算回到[竹蜻蜓]去吃香噴噴的烤雞.





但是發現一隻實在不便宜要450元,再加上我們只有2個人也吃不了那麼多東西.

只好放棄,建議想去的朋友,如果人多一點倒是可以考慮,因為烤雞的環境看起來還算乾淨.

可如果想吃炒麵類其他的東西,我就不太建議了.

而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最後我們究竟吃了什麼?

答案是:下午2點多開車回台中吃公益路樹太老的日式蓋飯.

真是服了自己呢.



最後給想去東豐騎自行車的朋友一點建議:

1.怕太累,可以租電動車,會貴一點,但是也喪失了運動的目的.

2.多帶些礦泉水,因為會流很多汗,水份補充很重要.

3.早上去騎會比較好,下午人更多.

4.多比較幾家車行,租一台讓自己騎起來舒服的車,免得半路拋錨.

5.可以帶些輕食去野餐,騎累就休息一下,不要太趕,這樣才會快樂.

6.量力而為,不一定一次騎那麼長的距離,可以衡量體力.



以上....跟大家分享Carrie趴趴走的經驗....東豐鐵馬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