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是年前匆促決定春節假期要到高雄走走.
在訂飯店時考量交通便利性及是否有附屬設施可以玩.
最後我選了有室內溫水游泳池的"寒軒國際大飯店"
訂一個晚上要近5000元哦.
但心裡想五星級的,應該不會差到那裡.

在Check in時,心裡還覺得飯店真貼心給了我們二間對門的房間.(21樓的電梯旁)
這樣萱要找外婆玩時,還挺方便的.
沒想到,我一進門差點沒暈倒.
我真的沒想到寒軒這麼舊.
一個國際級的五星飯店,會舊到沒錢整修嗎??
我不解??
還收費那麼貴.

先來看看床吧.
是一張大張,床單算乾淨.
但沒什麼被子,就薄薄的一層.
不過天氣熱,我也不以為意.


但現在大部份的五星飯店都改用液晶電視了.
在這裡我看到這個老電視,真是無言.
但電視堪用,我也沒什麼好說的,本來就沒規定一定要液晶電視呀.


浴室還算大,看的出舊,但應該有稍為整修過.
整理的算是乾淨,還貼心的提供我嬰兒澡盆.




但接來要看地毯了~~~
大夥要有心裡準備.
這是角落地毯.
這麼髒,我想應該是年代久遠造成的.
但是~~一家這麼大的飯店,不能找人洗洗地毯嗎??
或是乾脆換新的呀.
怎麼會就讓這樣的地毯見客呢??


好吧,有人會說角落的沒關係.
來一張床邊的吧.
這麼髒~~,這麼長.
這要怎麼說呢??
我帶一個小孩來住,結果是這等品質.


更扯的是靠近浴室的牆角.
都斑駁成這樣了,真的是年代久遠呀.


萱爸說,一個晚上花5000元,還不如去入汽車旅館算了.
不過因為萱外婆的房間沒有髒舊的那麼嚴重,老人家不想換房,也不希望我們離他們太遠.
所以~~我沒有去吵要換房,但心裡OS退房時的顧客意見卡一定要寫.

隔天的早餐在6樓.
餐廳頗大,菜色也挺多樣豐富的.
中西式還有素食的都有.
對於吃素的外婆而這是很方便的.


還有五殼粥.
挺好喝的



另外還有餛飩湯.




寒軒的早餐,我只能說菜色豐富多樣,但美味與否就見人見智了.
我個人覺得是普通.

就這樣我們在2月7日退房,我繳了意見卡給櫃台.
也親口向櫃台小姐反應,但小姐只回了我哦一聲.
沒任何反應,真不知道她們是習以為常了,還是對顧客的抱怨視而不見呢??
回來已經一週了,也沒接到任何回覆.
真的讓人更加失望.

上回我去羅東久屋麗緻,也是反應房間問題.
雖然沒有什麼電話,但至少來了張致歉函.
SO~~~
這間房間的CP實在太低.
我下回真的不會再去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