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萱本週四看了林新田主任後.
我暫時沒讓她吃抗生素.
想說觀察看看鼻涕狀況.
然後改吃中藥.

萱早上超早起床.
七點半不到,然後一起床吵著要看巧虎.
當時我好愛睏,
她又番,於是我放任她哭.
哭了好一會才止住,讓萱爸去處理.

全家弄好後出門到巧媽介紹的大大中醫去.
萱還很配合的戴口罩.

大大中醫人還真不少.
掛好號,我肚子餓扁了.
去吃"董媽涼麵"
點了最基本的涼麵和荀子湯.

其實我不太愛吃涼麵.
原因就是醬汁,有些吃起來會很膩.
但這董媽涼麵,不會耶.
很爽口,那個應該是芝麻醬還是xx醬?
(我吃不太出來)
超好吃,讓我一口接一口吃光光.
我個人不吃辣,所以沒加芥茉跟蒜汁.

看完大大中醫的吳醫師.
覺得她人很親切,講的道理也讓我能接受.
她認為萱的過敏不是什麼東西引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