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機場接送準時到家裡來接人.
結果我還很見忘了把我的調經藥掉到家裡.
只好開到文心路後又繞回來拿.
幸好到機場時沒遲到.

因為T4的車沒有安全座椅.
萱根本不肯乖乖坐好.
走來走去的,很危險.
最後被爸爸強制抱住,她很不爽.

到機場Check in後,就通關企.
萱是全團唯一的一個小孩.
一堆爺爺奶奶都一直說,怎麼這麼小就帶出國.
唉~~~沒法子,沒人顧啦.

到登機閘口時,萱就一直吵著要下來走.
在那裡給我爬樓梯上下來回.
再不然就是一直在看大飛機.

登機後,這次的位置在第一排.
四個位子只坐我們三個人.
挺讚的.
可惜國泰航空的寶寶餐是罐頭食品.
哇哩~~~~~,幸好我有準備麵包.
萱在飛機起飛後都沒有哭鬧.
只是一直要下來逛大街.
再不影響安全及別人的情況下,我讓她走了一會兒.
後來終於睡著了,一直睡到下飛機.

我們到名古屋時已經是下午3.4點了.
沒有別的行程,直接拉車2小時到歧埠的下呂溫泉區
到望川館飯店check in.
睡飽又要坐那麼久的車,萱一個不安份.
一直要下來走動,問題是遊覽車很危險.
所以只好一直讓她吃零食.

中間休息尿尿時.
萱一下車後超happy的.
我還買了多多給她喝.
瞧她笑的多開心.


今天住的是日本三大名湯的下呂溫泉的望川館溫泉飯店,
所以都是榻榻米,萱超樂的,跑來跑去.
又跳來跳去的.

晚餐是吃宴會料理.
很豐富,可惜我都餵小孩吃飯.
偏偏萱吃零食吃飽了,根本不肯乖乖吃飯.
後來還便便,只好帶回房間換.
再回來時,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
讓萱爸把小孩帶走.
我才能享用美食.

由於跟外婆混的比較熟了.
萱跟外婆合照時會比YA(雖然不標準)
但也很開心.

把萱洗好澡,餵完植物奶後.
交給萱爸哄睡.
我和外婆.妹妹去這三大名湯之一.
洗去一身的疲累.
早早就寢,明天一早6點40分要起床耶.
期待明天的行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