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88節.
是老公第一個有女兒的父親節.
本想買個蛋糕慶祝一下.
可是他認為不用.
錢省下來給萱萱買衣服.
萱爸就是這麼節省.
和愛敗家的我成強烈對比.

今天雖然沒有任何慶祝.
但我相信老公心裡是高興的.
因為盼了十一年,老婆終於幫他生個女兒.

我寫不出像小翁翁文情並茂的文章啦.
只能真實記錄.
萱爸的表現.

老公從我開始ivf療程後.
家事全都包,吸地.拖地.洗廁所.倒垃圾等等.
等到我生產後,雖然住坐月子中心.
但也常常充當搬運工,幫忙買東西.

回家後,因為萱不適應環境.
搞的我有點產後憂鬱症.
他還是很有耐心的看我發脾氣.
依然幫我將月子餐加熱,催促我快快吃完.
萱不睡覺,他也是哄著睡,然後讓我休息去.

雖然有段時間他會出差不在家.
但是只要回家後,餵奶.幫萱拍打嗝.洗衣服都是他負責.
甚至幫忙照顧女兒,讓我放風去.

心中滿滿的感謝.
雖然不是百分百的老公,但他絕對是百分百的好爸爸.
很幸運自己嫁個好老公.
現在覺得很幸福.

老公~~父親節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