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是一個工作ok.
但是當媽媽就不及格的人.
一直以為帶小孩就是那麼一回事.
再加上在月子中心有人幫忙顧好好的.
我完全不知道會有那麼多狀況.

剛從月子中心回家後的那二週.
女兒不適應環境.
搞的我們夫妻人仰馬翻.
我甚至有一週要一個人自己帶24小時.
老公出差不在家.
那時沒叫媽媽來,因為媽媽要帶妹妹的兒子.
結果差點得產後憂鬱症,
連我這麼樂觀的人都會以淚洗面呢.
可見我沒當媽的本事.

後來送到托嬰中心後.
狀況改善不少,我有些時間休息.
心情平復許多.
但是假日還有平日都被小孩綁在家裡無法出門.
真的很悶.

這週老公又到新竹出差去.
我又得一個人面對女兒.
雖然只有晚上,但心裡有恐懼感.
只好情商娘家媽媽來陪我二天.

媽媽來的這二天.
女兒狀況都不錯.
媽媽會幫忙餵奶.洗澡.
會哄萱萱睡覺.
讓我輕鬆不少.
而且媽媽會唸佛經給萱萱聽.
安定她的情緒.
媽媽回台北後的星期三.四晚上.
萱萱的情況都好很多.
可惜週五PAPA回來了.
不知道是生份了還是其他原因.
她又不睡覺了.
搞到凌晨3點才真的睡著.
看來真的還是媽媽厲害.

外婆和萱萱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