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二點左右到中榮進行產檢.
因為這幾天都有宮縮,約15-20分鐘一次.
但不是很規則,就在想會不會就留下來準備待產呢?

報到時陳主任去用餐,等到二點半他回來,
我就先跑去問要不要測宮縮.
因為怕等到我時又要我測,很浪費時間.
所以先問先贏.
結果陳主任請我去產房測一下也好.
當時我看過病歷數,在我前面的約12.3位左右.
心理知道大概有的等了.

等到我測完回來,也三點半了.
當時進去交資料時,瞄一下,好像再5.6個病人就輪到我.
怎麼知道這一等到六點多才輪到我看.
我差點抓狂.
這中間我進去關切過幾次.
護士態度還很差.(沒能記到她的名字,真生氣)
看診那麼久,沒遇過這個護士,
她都說什麼再2個人就輪到我.
結果一等都是半小時以上,中間他也沒叫人.
然後有人進去就沒出來.
比我晚報到的,比我還早看診.
真的生氣.

等到真的輪到我時,護士又換人了.
剛開始態度也很差.
後來她叫我時名字叫錯,我很不爽.
口氣很差,她才開始態度變的很和善.
向陳主任抱怨,陳主任叫我可以四點半報到,比較不用等.
我說,主任,我掛35號耶.
陳主任才不好意思說,那怎麼等那麼久.
我也無言啦.
不過主任說,他有考慮不接產檢了.
我們可能是最後一批,因為很多不孕的症人跟他抱怨.
一是等很久,二是不容易掛號.

說真的,如果不是陳主任人很好.很細心.
我才沒耐心和那些護士打交道.
也不想在中榮生.
結果我離開中榮時,已是晚上七點,整整看診五個小時.
這對一個即將臨盆的孕婦真的很累.很辛苦.

回到正題.
今日產檢,測宮縮30分鐘,二次大宮縮(約80),一次小一點.(約60)
另外持續有小幅度宮縮,壓力約20.
陳主任說還不到生的階段,
因為宮縮壓力並沒達到陣痛的程度.

再來照超音波,慶幸的是小公主的頭沒再大了.
陳主任說頭圍剛好,可以自然產.
然後其實從上週開始,大小與週數就相符了.
看來神奇胎教似乎有點效.

36W6D BABY重量:3047gm
乙型鏈球菌檢查正常.

媽媽體重:64kg,一週胖一公斤,有點恐怖厚.

最後陳主任問我是不是想早點生.
我說是呀,他就幫我內診,想說幫忙把子宮頸弄鬆一點.
結果呢,子宮頸還很長.胎頭還沒到.
陳主任說可能沒那麼快,我應該下週五還要去產檢了.
內診後有點小出血,陳主任說沒關係.

就這樣,我被退貨囉.
回家繼續等.
然後要認真散步.爬樓梯啦.

加油呀,小公主,媽媽希望妳是雙魚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