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算是後補的.
因為我們的結婚十一週年是2007.03.01

記憶中,我才剛過完十週年紀念日.
去年的此時,第一次IVF失敗,子宮外孕,還開刀.
老公帶我到阿里山散心去
.[十年週文章]

當時許下願望,希望可以順利懷孕,幫老公生個小孩.
今年如願了,肚子裡有小公主.
而她也即將報到.

我們夫妻沒有特別慶祝,因為無法遠遊.
只是去吃了大餐,很貴的大餐,算是犒賞老公這陣子來的辛苦.

自從我確定懷孕後,我幸福的像皇太后.
雖然偶有小小不愉快,但也很快過去.
老公總是在我的眼淚和小公主威脅下道歉.
他這輩子大概註定要疼老婆.女兒了.

婚後家裡的家事本來就分工合作.
而懷孕後,我更是沒碰過任何事.
洗衣服:洗衣機洗,我只要拿衣服給老公,他丟到洗衣機洗,然後晾衣服.
廁所:沒洗過.
地板:懷孕後,吸地.拖地老公一手包.
倒垃圾:除非老公不在家,不然都是他負責.

更多時侯,都是我使喚他,例如:老公我要喝水.要吃藥.水就來囉.
要吃水果,水果在面前,買晚餐.買點心.買飲料,更是常有的事.
甚至我的貼身衣物,我洗好後,也是老公幫忙晾的.
娘家媽媽說:這樣的好老公實在打著燈籠沒地方找,要我惜福.

我回報老公的,當然是更多的愛和甜言蜜語囉.
而且我是個好孕婦耶,我都沒有突然想吃什麼,要老公去買.
也不曾給他出難題,讓他免於奔波之苦.
大概是我的胃口沒有太大改變的關係吧.

在十一年週年的日子,我請老公吃大餐.
地點選在:法森小館.
因為不能拍照,我們並沒帶相機去.
他是一間由前永豐棧麗緻酒店的主廚開的.
晚餐一個人是980元+1成服務費起跳.
老公雖然覺得貴,但一年就一次,由我作東.
平時我常吃美食,老公卻很節儉,無論如何都要請他才是.

法森小館的菜色很豐富,是以西餐為主.
服務人員的素質也很優,餐具擺設都要求嚴格.
杯水則是要自付,一杯30元,我們點的是礦泉水.
主菜老公點了:[番紅花海鮮燉飯],因為怕吃不飽
我則點了:[雞腿卷佐牛覃菇沙司],菜名很長我記不住,大約是這樣.

前菜很多,先是上了六塊開胃小餅干,好好吃,馬上吃光.
然後有水蜜桃氣泡酒,
再來是開胃菜,我們點了炸軟殼蟹和紅酒烤田螺.
然後附上法式現烤圓麵包,不論是加奶油或是沾烤田螺上面的sauce.
味道都很讚.

而沙拉和湯.
這個部份稍弱一點.
我的是[哈蜜瓜生火腿]+[清雞湯]
生火腿的味道我不愛,雞湯太淡了點.
老公則是[凱撒沙拉]+[蟹肉玉米濃湯]
凱撒沙拉很道地哦,只有生菜和麵包塊.火腿屑,但醬汁不錯.
濃湯老公喝完了直說讚.

主菜上菜後,我有點小失望.
老公的燉飯份量多,他也吃的津津有味.
第一次吃這麼貴菜色,而沒嫌東嫌西的.
但我的雞肉卷好少,只有三小塊,真失望.
下回應該點海鮮類的.
看別桌的牛排都很豐富,可惜我不吃牛啦.
不過份量雖少,但雞肉卷佐的sauce真的好吃.

最後的飲料和甜點,就普通一點.
裝飲料的玻璃杯太普通了,不像高級餐廳.
甜點則很好吃.

離開結帳時,我付了2002元.
老公雖然直說貴,但他知道是老婆的心意.
況且東西不難吃,我們夫妻就愉快的回家.
小公主也吃的挺高興的,因為媽媽在吃,她在猛踢啦.

而明年的12週年紀念,我們一家三口囉.
小公主那時也快滿週歲了.
再找個地方好好慶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