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回診看免疫驗血報告的時間.
很高興老公陪我去,然後都沒嫌悶.
更驚訝的是遇到容容妹.
當我們兩個對望時,猶豫一下後,馬上認出彼此.
接著茵子妹也來囉.
三個人相互支持,等著看診,真是一點都不孤單.
不孕的路上,有這些好姐妹的鼓勵,真的讓凱莉更有動力.

因為台北下雨,所以看診的人並沒有想像的多,很快的輪到我.
謝醫師快速的瀏覽過驗血報告後,告訴凱莉,甲狀腺的抗微粒抗體(Microsomal Antibody)真的太高.
正常值是 <1:80(+),我的是1:1280(+),足足多出十幾倍啦!!
謝醫師再次跟我強調這樣下去,如果懷孕也很容易造成甲狀腺功能低下,很不好.
而且有些人甚至會得乾燥症.
謝醫師說還要再驗血,把其他更細項的驗一驗,看看還有沒有更嚴重的問題.
凱莉是不太懂啦,只是點頭如搗蒜.

另外因為看過很多姐妹的日誌,有些人有血栓的問題,所以凱莉趕緊問問D-Dimer的狀況.
謝醫師笑著說,事前有準備哦,都知道要問什麼.
害得我挺不好意思的,但還是很老實的跟醫生說,是朋友介紹來的,所以狀況都有先瞭解囉.
不過因為D-Dimer只是驗血栓的一種,其他的還會再驗,所以謝醫師要我二週後再來看報告.

為什麼要二週後?我以為下週耶?
謝醫師解釋因為驗的項目比較不同,時間要二週,他會先開二週的奎寧給我.
鳴....這樣人家下個星期二要和CK.Tracy碰面的機會不就沒了??
我們還打算去敗家呢.

最後我問了如果7月底要做IVF來得及嗎?
謝醫師回答可以,但是他會加開類固醇的藥,讓藥效穩定一點.
好囉...既然沒問題就放心了.

批價:170元,拿了二個星期的奎寧.
抽血:又抽了三管血,順便跟檢驗師介紹新同學容容哦.

由於免疫的報告項目繁多,我也還沒搞懂,等下下週問清楚後再跟大家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