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驗血報告事件後,凱莉的心情是灰色的.
怎麼辦好呢?
能想到的只有血拼去,這是女性的通病.
我也不例外.

週六教書結束後,因為胖胖老公回婆婆家去.
只有我一個人,挺悶的,上網路查一些免疫資料,簡直讓我心慌慌.
於是決定敗家去,把上回血拼買保養品時送的600元新光禮券花掉.
週六晚上的8點鐘,出發到血拼聖地=新光三越百貨台中店!!

這次設定敗家目標:鞋子.
夏天到了,得買一雙淺色的鞋子搭配衣服.
逛了一圈後,還是停留在[瑪格麗特Macy]專櫃前.
因為第二次試管療程時,凱莉買了一雙平底鞋,粉好穿.
可是凱莉決定要買淑女鞋,但是跟不要太高的.
雖然上回的平底鞋好穿,但太可愛,每次穿去上班,客戶都以為我有了.
害我還得解釋半天,所以決定恢復我的style.

以往凱莉夏天最愛買露趾涼鞋,有帶子的那種.
但是跟太高了,這次想想為了可能7.8月會再次進行療程.
如果買太高,屆時又要花錢再買平底鞋.
因此挑了一雙白色.尖頭.跟很低很低的淑女鞋.
母親節活動特價1800元,扣掉禮券600元,實付1200元哦.


白色鞋子好配衣服,MACY的鞋子很軟,穿起來又舒服.
尖頭有蝴蝶結,很淑女.
我要讓自己恢復為OL囉.

週六的敗家,因設定目標後,並沒有額外多買其他東西.
原就是5月底公司會再發3500元的端午節禮券,凱莉選新光三越的.
到時侯再好好的買衣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