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入滿十天,終於破十了,但也越來越緊張.
偏偏老天爺也跑來湊熱鬧,早上走路上班時還是陰天,也沒想到會下雨.
到了10點左右吧,卻是開始雷雨交加,雨水好像用倒的一樣.
真是討厭,凱莉最最最討厭這種下雨天了.
做什麼事都很不方便,全身也容易黏答答的,而且容易感冒.

從10點開始,公司裡有教育訓練上課,然後等等等..等雨小一點.
可雨也沒小一點的趨勢,等到11點多還是出門到醫院打針去.
撐著傘,腳上的娃娃鞋濕了一大半,來到醫院門診區.
哇...不會吧,沒有半個等待的病患.
這時護士看到我來了,就說進來吧.
凱莉問:因為下大雨,病人都沒來哦?
護士說:是呀,今天人很少.
這時張醫師,也從外面走回診間,看到凱莉,又很親切的問:還好嗎?有沒有不舒服?
我回答:沒有,只是分泌物變多了.
張醫師又問:顏色?陰道會不會癢?如果是陰道發炎就不妙囉.
凱莉趕緊回答:白色.透明.水狀,不會癢,不會痛.
張醫師:那應該沒問題,有可能是快孕隆排出影響的.

這時護士通知凱莉打針囉,又打了一針[黃體素油針]
打完這一針,只剩一隻囉,這個週四打完就沒了.
唉...但是凱莉的屁屁,又讓護士找了好久,才找到一小塊可以打針的地方.
其他的不是黑青,就是結塊,凱莉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辦好呢.
打的過程當然是很痛,護士還是叫我要按久一點,回家要熱敷.要揉一揉啦.
不然真的沒地方打了.
好啦...凱莉會努力再挪出一個地方,好讓護士打針的.

打完針後,因為沒有看診的病人,凱莉又跟張醫師哈拉起來.
凱莉先聊到凱莉媽的夢,張醫師直呼很神.
覺得凱莉媽怎麼這麼厲害.
然後凱莉就問啦,為什麼要等到4月15日才可以驗孕?
為什麼有人4月3日植入,4月15日就可以驗?
張醫師說:基本上,4月15日驗尿就可以驗出來,然後再輔以驗HCG判斷.
如果我真的急,4月12.13日就可以先驗血,看HCG的濃度來判斷.
HCG>5,就表示有懷孕跡象的變化,數值越高當然是越可以肯定懷孕.
但如果HCG<25左右時,就得再觀察幾天.
張醫師當下問我要不要先掛號呢?我回答再想一想好了.
因為如果要驗2次血?凱莉很怕針的,還是不要,再者也要跟胖胖老公商量一下.
張醫師看凱莉很猶豫時,就說:[你別擔心啦,我只擔心你會多胞胎,到時侯還要減胎呢]

這句話,又讓凱莉心花怒放.
這時剛好又有病人來看診,凱莉就跟醫師說謝謝,決定要提前驗時再打電話來.
然後發現,戶外的雨慢慢變小,似乎快要停了.
難道是呼應凱莉的好心情嗎?

回家問了老公,他一直叫我不要急,星期六再驗就好.
但也有朋友說,週三.四就去驗血了吧,別再等了,反正早晚得知道的.
不知道各位姐妹的看法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