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眾姐妹們的熱烈回應.
雖然嘴巴說很猶豫,但是我今天還是開始把藥吃了.
從第一顆start開始,連吃21天.
下週也會找一天再向醫生報到,看看子宮內膜狀況,並告訴他我要開始IVF療程.
請他要多注意我一點呀.
然後等待小紅報到,就開始抽血驗FSH.E2.LH,再來就打排卵針.
如果沒有意外,時間點應會落在3月20日前後吧.
3月份要做療程的姐妹們一起努力吧.

今天晚上(哦哦!!已經凌晨12點多了,那變成昨天晚上了)
和熊熊妹碰面,把她預定的白蘭氏交給她.(老三你的再等等,這個星期應該會收到)
發現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妹妹哦.
很親切.也很健談,我們分享了彼此的就醫經驗.
想想下回或許可以把在台中的眾姐妹們集合一下,來個網聚如何??

說到為什麼凱莉要猶豫.
總歸一句,愛玩囉!!
去年12月做IVF,我也是等到公司9月初彭湖員工旅遊,
9月底老公公司峇里島的員工旅遊都結束後,才甘願的去做IVF.
這次當然也想玩呀,只是老公公司何時旅遊,沒公佈,想自己出去,經費有限.
所以才會掙扎.
不過容容妹說的好,要玩也要做試管,所以就做吧.

另外,也有朋友問我,有一定要生的壓力嗎?
沒有小孩也不錯,當個頂客族.
說真格的,凱莉也覺得目前的生活品質很好.
工作賺錢,想出國就出國,自由自在沒什麼不好,凱莉的妹妹和妹婿就是不想生一族.
其實我一直無法想像自己為小孩把屎把尿的情況.
也從沒心理準備要當媽媽,這就是為什麼會蹉跎到現在才做試管的原因.

但是每每當日子過的悶的時侯,還是會想有一個小孩多開心.
然後常聽到老公說:某某人的小孩多大了,如果我們生了小孩有多大之類的話.
我就知道他心中有期待,也有遺憾.
雖然他常說錢賺的不夠多,怕養不起.壓力大.
也說不想我太辛苦,打針.開刀實在累人,他心疼.
然後錢花一堆,又不保證試管成功.
當我哭的傷心時,他就會安慰我不要做IVF了,我們不要生也沒關係啦..
可是我不能那麼自私,為了自己的快樂,而讓老公生命有遺憾.

自從去年老公生日時,我告訴他要送他一個小孩當禮物時.
我知道他很高興,雖然沒成功,但他笑笑安慰我沒關係.
今年,我又告訴他,我要送他結婚十週的禮物,還是"貴子"(早生貴子)
他笑笑說,沒關係,放寬心,一切順其自然,他不要給我壓力.

但是老公,我告訴你哦,我一定會成功的送你一個貴子的.
因為註生娘娘一定會保佑我的,你放心的等當爸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