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凱莉愛敗家的程度,常常讓老公頭搖了又搖.
而有其中又以限量彩妝類的產品,最讓我無法克制.
這次又讓我衝動敗家的元兇,就是stila寄來的春妝發表DM.

其實凱莉很喜歡逛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區,然後到處試試顏色.
或是讓專櫃的彩妝師試妝,每次醜醜的進去,就可以美美的出來.
然後還有免費的修眉服務,這些都是讓我無法自拔的原因.

stila是一個新進台灣市場約3.4年的品牌,是美系的化妝品牌.
印象中好像是因為影集慾望城市而紅的吧.(我實在不太記得了,寫錯了別怪我)
二年前在台中新光三越設櫃時,同事就大力推薦我去.
在無法抵擋誘惑下,我開始用起stila的[蜜唇動凍筆]
它是一種筆型的唇蜜,轉一轉就可直接塗抹,省去了使用唇筆的麻煩呢.
就這樣,我就移情別戀,丟了RMK.Anna Sui的口紅,開始使用stila口紅系列產品.

這次stila 2006年的限量春妝,大部份都是粉嫩的顏色,
尤其眼影產品,我都有相同的色系,本來沒太大興趣的,但因為動凍筆用完了.
只好去櫃上逛逛,讓彩妝師試試,順便修眉眉囉.
結果一去就無法自拔,買了以下圖這麼多的產品,總共花了我3仟多元呢.


先來介紹那兩小罐產品,stila的產品名稱都取得很詩情畫意,讓人光聽都心動.
紫色那瓶是:限量[使眼色點睛盅 晶亮版] NT$590
凱莉買的是閃閃紫,它主要是由高濃度的色料混調出濃淡兩相宜的眼膠兼眼影,
更添加了微細亮粉,可以讓眨眼瞬間,散發閃耀光彩.
凱莉買它主要是拿來劃劃眼線,還有在雙眼皮的地方打底,讓眼看起來更有神呢.

粉紅那瓶是:[菲緋慕思 彩粉版] ..牡丹色 NT$750
由於我的雙頰還留有痘疤,所以平時很少上腮紅,怕疤更明顯.
但最近也許因為IVF療程,或是換了保養品,皮膚變好了些.
所以就想再來試試腮紅,希望可以擦的很美,不會變成猴子的紅屁股.
因為這款產品是好推好上的霜狀質地,含揮發性香精油,可使用於粉底液之前,
所以二話不說買了.


至於那支彩妝工具,叫做28號點睛盅雙頭刷 NT$1,100.
唉...真是好貴的一隻筆,可是它是搭配那瓶紫色點睛盅使用的,所以忍痛買了.

最後介紹的就是:
[誘色唇光自動筆 虹彩版]--奢華紫 NT$820
這款產品的使用便利性一直是我的最愛,但以往都得口紅及唇蜜分開買.
這隻新的限量產品,因為有口紅+唇蜜的特色,擦起來水水亮亮的.
現場試擦時,路過的人看了喜歡,也加入購買行列呢.
專櫃小姐還笑說我是她的最佳模特兒呢!!

結帳後,因為超過2800元,滿額贈品送了一個[春意草編包]乙只.
再加上VIP預約禮,一小隻咖啡色睫毛膏+睫毛夾,讓凱莉滿載而歸.
但是大失血的敗家,也讓荷包縮水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